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出道K-POP明星需要多少钱? Zanybros首席执行官讨论AleXa的首次亮相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出道K-POP明星需要多少钱? Zanybros首席执行官讨论AleXa的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20/01/15 新闻 浏览:495

 
每年随着K-pop的浮华和魅力不断增强,很明显,有大量资金投入到韩国娱乐界的这一领域。每年都有数百名年轻才俊经历正式的“首次亮相”,发行他们的第一张正式歌曲或专辑来迎接世界,而且,与K-pop首次亮相的时代相关的营销活动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视听内容通常如此立即吸引艺术家或行为。
AleXa(也称为Alex Christine)在俄克拉荷马州长大,在竞争并在2017年在在线K-pop人才竞赛中夺得冠军之后,最终开始在韩国谋求职业。在2018年的Produce 48节目中,据透露,她是Zany Label的受训者,ZB Label是Zanybros的子公司,Zanybros是与K-pop世界相关的最杰出的视频制作团队之一。去年,她在10月21日发布了动感的“炸弹”,并在音乐视频中宣布了她在K-pop世界的首次亮相,其中包括一首有力的歌曲和迷人的科幻美学,这使AleXa所提供的功能一览无余。作为一个独奏者的世界。
Zanybros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Kim Junhong公开了AleXa事业发展的成本,并分享了对韩国娱乐公司为新兴人才在K-pop官方首演中投入的巨大金融投资的一些见解。
塔玛·赫尔曼(Tamar Herman):Alexa的处女秀花了多少钱?
Kim Junhong:AleXa首次亮相的总费用约为30万美元。
赫尔曼:预期费用是多少?
Kim:预计费用约为20万美元。
赫尔曼:费用细分是多少?
Kim:总体而言,这种分析表明,制作唱片进入音乐视频制作的成本最高,而推广艺术家和音乐的成本最高。根据艺术家音乐的流派或机构的规模,这可能会略有不同,但是这种分解在K-pop行业首张专辑的制作中是很典型的。
AleXa在ZB标签下首次亮相的细分如下:
2%的计划(A&R,记录计划,数据调查)
10%的歌曲创作(作曲,歌词,录音,混音,母带,合唱,录音制作)
10%的舞蹈(编舞,编舞培训,练习室租金,舞者酬金)
40%的音乐视频(导演和艺术团队,电影和灯光设备租赁,特效,例如火,水,烟等),场地租赁,道具,服装制作/租赁,头发,化妆,造型师团队,剪辑,颜色分级,FX,CG和声音效果)
3%的相册(角色设计,相册和徽标设计,照片拍摄,CD制作成本)
30%的促销和市场营销(国内公共关系经理和代理机构的人工成本,国际市场营销人工成本,国际在线广告成本,促销商品的生产,促销视频内容的生产,音乐演出和新闻发布会服装的购买和租赁,发型,化妆和音乐表演和新闻发布会的造型师团队)
5%的杂项,例如住宿,饮食,艺术家的医疗,租车,停车,加油站等
赫尔曼:有什么意外的费用吗?
Kim:由于音乐视频是K-Pop偶像生涯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因此我们在音乐视频上以及在国内和全球营销上的支出都超出了预期。
赫曼:是否有削减成本的计划?
Kim:虽然我们最终在音乐录影带上的支出确实超出了计划,但由于Zanybros是音乐录影带制作公司,我们得以将成本保持在较低的水平,因为我们可以同时使用内部设施和人力。由于有了公司及其工作人员的网络,我们得以节省了许多与AleXa的音乐节目制作相关的费用。总体而言,我们可以通过聘用内部员工来降低流程各个阶段的成本。
赫尔曼:根据您对本行业的了解,这与独奏者的平均首次亮相相比如何?
Kim:尽管一个公司首次亮相的花费根据公司规模的不同而有很大差异,但我认为AleXa的首次亮相成本要比中小型公司的其他首次亮相高。当然,与大公司相比,我们并没有花很多钱,但考虑到AleXa来自一家非常新的小公司这一事实,其首次发布成本很高。但是我认为更高的成本也会带来更大的影响。
赫尔曼:您认为我们的读者还有其他兴趣对投资K-pop明星的处女秀感兴趣吗?
金:与制造业公司和工厂不同,娱乐业没有严格的形式来准确地衡量投资资金的影响力,因为结果并不总是而且不仅是利润。例如,如果投资于高质量内容的制作以吸引更多粉丝的兴趣实际上达到了其目标,并且粉丝数量增加了,那么这些投资不仅是支出,而且可以看作是利润的增加。的确,娱乐行业要真正赚钱还需要时间。有很多等待。但是,我们最终将对这一行业进行投资,以创造一种可以触及全世界的人们的东西-这是娱乐的特殊魅力。此外,创造我们自己的知识产权将使我们以后可以扩展到其他业务领域,从而继续发展。
韩国的娱乐业正在发展并且竞争非常激烈,但是我坚信,通过了解和尝试全球K-Pop粉丝的需求,我们可以使用新媒体制定营销策略,从而赢得市场并建立蓝海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