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True Balance融资2300万美元,将其付款应用程序带到印度更多的小城镇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True Balance融资2300万美元,将其付款应用程序带到印度更多的小城镇

发布时间:2019/10/16 新闻 浏览:504

 
韩国初创公司True Balance经营着一个针对印度小城镇数以千万计用户的同名金融服务应用程序,该公司已经完成了新一轮融资,旨在吸引全球第二大互联网上的首次用户市场。
True Balance周二表示,已从七位韩国投资者——NH Investment&Securities,IBK Capital,D3 Jubilee Partners,SB Partners,Shinhan Capital以及现有合作伙伴IMM Investment和HB Investment筹集了2,3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TechCrunch在今年早些时候报道说,True Balance迄今为止已经筹集了6500万美元,其中包括在上一轮融资中筹集的3800万美元。该公司希望在其C轮融资中筹集多达7000万美元。
True Balance最初是一种工具,可帮助用户轻松找到其移动余额或为预付费移动信用充值。但是在其四年的历程中,它的雄心壮志已大大超越了这一目标。如今,它已成为一种数字钱包应用程序,可帮助用户支付移动和电费账单,并向客户提供信贷,以便他们以后可以为自己的数字购买付款。
真正的平衡
该初创公司表示,它已经在印度积累了超过6000万注册用户,其中大多数居住在小城镇或被称为India 2和India3。其中大多数用户是首次上网,True Balance表示由当地代理商组成的军队-获得一定的奖励-帮助首次访问互联网的用户了解在线交易的好处并开始使用该应用程序。
True Balance表示,它每天在其应用上记录超过30万笔数字交易。这家初创公司最近在其应用中推出了电子商务购物服务,以销售智能手机等产品,迄今为止,该国的GMV销售额已达到1亿美元。
True Balance的创始人查理·李(Charlie Lee)说,这家初创公司将使用新资金来充实该应用程序中的产品。 True Balance计划在本财年末之前增加一些功能,包括购买巴士和火车票,数字黄金和预订烹饪用气瓶的功能。
李说,True Balance还将扩大其借贷和电子商务服务。自今年初推出以来,其贷款功能在三个月内使用了100万次。 “我们旨在加强我们的数据和替代信贷评分策略,以为我们的目标(下一个十亿印度用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我们的目标是到2022年达到1亿个数字接触点,并成为印度顶级金融科技公司之一。”
如今,即使印度有超过6亿用户在线,但仍然有许多人保持离线状态。近年来,印度的许多大型公司已开始定制其服务,以吸引印度2和印度3的用户,这些用户的财务能力也很有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