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Aberlour A'bunadh Alba:经典苏格兰威士忌的不同转折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Aberlour A'bunadh Alba:经典苏格兰威士忌的不同转折

发布时间:2019/09/03 新闻 浏览:1288

 
以其雪利酒木桶成熟的做法而闻名。它是极少数斯佩赛德酿酒厂之一,提供独家成熟的表达式,以前曾用过Oloroso雪利酒。
其核心系列中的表现形式是Aberlour A’bunadh(发音为a-boone-ack),这是一种无酒精声明(NAS)的苏格兰威士忌,以木桶浓度装瓶。
这个名字是Scotch Gaelic的“原始”或“原产地”。威士忌的灵感来自于在1975年安装第二套静物时发现的时间胶囊,可追溯到1898年.A’bunadh是一种尝试重现19世纪后期Aberlour酿酒厂生产的威士忌风格。
A’bunadh代表了木桶浓度的巨大价值,雪利酒成熟的苏格兰威士忌。在大多数州,每瓶售价低于100美元,其售价远远低于其他酿酒厂的可比,桶装强度,雪利酒成熟的苏格兰威士忌。
最近几个月,Aberlour已表示有计划扩大生产线。几个月前,Aberlour释放了Casg Annamh(发音为cask an-a-mu)。这个名字意味着苏格兰盖尔语中的稀有桶。这种表达方式在三种不同类型的桶中成熟:欧洲橡木雪利酒桶,美国橡木雪利酒桶和美国前波旁酒桶。使用第一填充桶和第二填充桶。
加入A’bunadh家族的最新表现是Aberlour A’bunadh Alba(发音为a-boone-ack alba)。 Alba意为白色,如白栎(Quercus alba),美国白橡木。它也被用来指苏格兰。该名称可以翻译成“苏格兰原创”或其变体。
阿尔巴是经典A’bunadh的完美对立点,同时仍然提供那些熟悉的甜美果香,根植于新精神的DNA ……然而,颜色和身体之间存在明显的差异,这应该引起A’bunadh的兴趣奉献者并欢迎新饮酒者参与我们所熟知的“原创”概念。
Aberlour A’bunadh Alba,批次001,NAS,57.1%ABV,750毫升,美国零售价75-85美元
颜色是浅金色。在鼻子上,它是甜的,具有成熟的红苹果的明显香气。还有一些梨,一些花香,蜂蜜,香草和一丝肉桂。
在口感上,威士忌很甜。有一种明显的酒精燃烧,伴随着苦涩的味道和迅速建立的尖锐胡椒。随着威士忌打开柑橘皮的元素,肉桂和干苹果出现。威士忌是光滑的,具有奶油,油性质地和明显的口感重量。
表面很长,很甜,有明显的胡椒味。
常规的A’bunadh由5至25岁的威士忌混合而成,尽管混合物中的大部分威士忌通常在5至8岁之间。阿尔巴看起来更年轻,并不像A’bunadh那样光滑,虽然差异也可能是雪利酒桶成熟而不是年龄的影响。这可能是两者兼而有之。
这是一种很好的威士忌。加入少量水后会变得更加顺滑。尽管如此,品尝阿尔巴还需要几年的成熟才是有趣的。但是,如果你是Aberlour A’bunadh的粉丝,那么你一定要品尝Alba。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