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玛丽·格雷(Mary Gray)对硅谷的“幽灵工作”如何对劳动力施加压力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玛丽·格雷(Mary Gray)对硅谷的“幽灵工作”如何对劳动力施加压力

发布时间:2019/08/19 新闻 浏览:652

 
“你自己引导自己”这句话原本是讽刺性的。
这实际上并不是可行的 – 尤其是在穿着Allbirds并且刚从旧金山市中心的一辆Bird踏板车上掉下来的时候,但是我应该达到我的观点。
本周,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办公室代理主任肯·库奇内利(Ken Cuccinelli)多次提到引导移民政策转变的概念,甚至将这些话改为艾玛拉撒路的着名诗歌“新人”。巨像:“不再”给我你的疲惫,你的穷人,你的蜷缩的群众渴望自由呼吸,“但是”给我你的疲惫和你的穷人谁能站在自己的双脚,谁不会成为公共指控。 ”
我们期待来自这届政府的“另类事实”,但谁能预见到其他诗歌?
尽管如此,“引导”的概念还远远不限于福利国家和社会安全网的修辞领域。它也是硅谷科技和风险投资界最喜欢的艺术术语:例如,我的编辑丹尼·克莱顿(Danny Crichton)最近看到的这篇优秀(和可怕)作品,其中年轻的风险投资公司试图克服缺乏必要的创业资本他们的商业模式通过创建,作为他们模型的一个更重要的特征,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不可能的工作条件。通常具有可预测的灾难性后果。
正是在这种对人们劳动的不切实际的期望的背景下,我想在这一系列关于道德和技术的深入对话中介绍我最近的受访者。
Mary L. Gray是哈佛大学伯克曼克莱因互联网与社会中心的研究员,也是微软研究院的高级研究员。作为人工智能新兴伦理领域的世界领先专家之一,玛丽也是一位在印第安纳大学担任教职的人类学家。在她的共同作者Siddharth Suri(一位计算机科学家)的帮助下,格雷创造了“幽灵作品”一词,就像他们2019年非常重要的着作“幽灵作品:如何阻止硅谷建立新的全球下层阶级”一样。
Ghost Work是一个新兴就业类别的名称,涉及人们安排,管理,运输,计费等“通过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互联网和可能的人工智能的一些组合,”格雷告诉我今年夏天早些时候。但真正区分幽灵工作(并使玛丽的奖学金如此重要)的方式就是它作为人工智能和计算的魔力被呈现并出售给最终消费者的方式。
换句话说,正如我们长期以来一直高兴地告诉自己,没有其他任何人的帮助就可以在生活中提升自己(我想认为任何认真谈论“自我引导”的人都应该被法律要求改写为“自我提升”。我们现在试图让自己和其他人相信,大规模地让计算机和机器人去做只有人才可以做的工作。
正如我所理解的那样,Ghost Work的目的是提升计算机正在做的事情(少数工作)的价值,并让我们尽可能地忘记为我们使用的服务做出贡献的实际凌乱的人类。好吧,除了创始人,也许是偶尔的首席运营官。
Facebook现在拥有的员工远远多于哈佛大学的学生,但我们中的许多人仍然在谈论它,就像马克·扎克伯格,谢丽尔·桑德伯格和一堆电路板一样。
但是,如果劳动人民应该是鬼魂,那么当他们说话或以其他方式使自己可见时,他们就“困扰”我们。也许令人难以忘怀的是,你没有“引导”自己数十亿甚至数十万美元的净资产。
当然,你努力工作。当然,你的情况可能很糟糕。大多数人都这样做。
但是,没有任何帮助,没有合作,没有善意,无论是那些看起来和像我们一样思考的人,还是那些没有善意的人,我们都没有。更不用说运气不好了,即使只有我们出生时拥有相对健康的身心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好运,能够学习和成长,在这个星球上,在大爆炸之后的大约十亿十亿年左右。
我现在转向我最近与格雷的对话,结果可能比这个介绍看起来更令人惊讶。
格雷格爱泼斯坦:幽灵作品最核心和最不被人理解的特征之一就是它围绕着人们不断地让自己去做的方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