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不关注网络安全基础设施问题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不关注网络安全基础设施问题

发布时间:2019/08/12 新闻 浏览:583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无视我们的网络安全基础设施问题
随着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在2020年的激烈斗争中,20多位政治人士正在谈论将稳固经济的成果传播给数百万可能错过美好时光的中产阶级美国人,实现人人享有医疗保险。解决金融医疗保健陷阱和免费大学教育。
一位可能成为候选人的人 – 华盛顿州州长杰伊·英斯利(Jay Inslee)几乎完全是在谈论更快,更严肃地应对气候变化的必要性。
但是,他们中任何人都没有讨论过,甚至是短暂的讨论,是对我们的关键国家安全和美国整个福祉造成的惊人的存在威胁,这些威胁是由于基础设施和其他目标的网络攻击越来越严重。如果没有潜在的候选人能够承认网络威胁的重要性和重要性 – 更不用说提出战略和计划来抵御威胁 – 很难将他们当作未来的国家领导者。
我不是唯一有这种观点的人。 “当我们考虑存在性威胁时,政府必须明白电力并不存在于自己的孤岛中,如果发生某些事情(像我们这样的公司),它将对金融产生潜在的灾难性影响,”公用事业南方公司首席执行官Tom Fanning最近告诉Fox Business。
具体来说,只考虑每天发生的事情的几个例子:
选举渎职。我们每天都听到对我们日益数字化的选举基础设施的威胁感到愤怒,但没有政策讨论。
猖獗盗窃知识产权。我们经济的实力是基于我们的创新能力,如知识产权所包含的那样。然而,我们的经济和军事竞争对手肆无忌惮地窃取这个知识产权而不受惩罚。他们采取我们的创新并将其武器化,以挑战美国的行业领导地位并妥协我们的国防军事技术
针对关键基础设施。当我们的大多数基础设施建成时,它并没有考虑到安全性。我们的社会依赖于我们的基础设施。如果我们的手机没有工作,我们无法银行,电气和燃气服务被切断,我们的飞机无法飞行,我们的港口无法运作怎么办?需要大量融资来提高安全性。
由精选技术巨头操纵隐私。实际上,另一种违规行为是谷歌和Facebook等数字集合商收集,整合和操纵我们的隐私,然后被犯罪分子进一步操纵和窃取。 (请注意:一个积极的回应是联邦贸易委员会本月批准与Facebook就其隐私失误的长期调查达成的50亿美元和解协议。)
我们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公然口述解决方案将不可避免地失败。我们能够成功做到的是制定绩效和责任标准,加上时间表和对未能履行的严厉处罚。必须有问责制 – 有时存在于工业中的东西(虽然水平不足),但在各级政府中完全缺失。
虽然我非常关心网络安全,但我并不天真对待政客们在民意调查中得分的极端压力 – 要求有机会赢得党内总统候选人提名。可以说,网络安全意识可能不适合这项法案。
如果要将强化网络安全纳入民主党选举议程,公众必须积极推行这一步骤。支持抗议是无可辩驳的事实,即风险的迹象是公然的。今年早些时候,“世界经济形式”出版的“2019年全球风险报告”表示,网络和技术威胁的迅速演变对全世界社会构成了最重大的危险之一。
与此同时,在美国,网络安全现在处于政策讨论和未来冲突规划的前沿。网络威胁在很多方面使公平竞争,给美国及其盟国带来了独特的担忧。两年前,国防科学委员会网络威慑工作组的最终报告得出结论,其他国家的网络能力超过了美国保卫系统的能力,并表示至少还有5到10年的情况。
这些和其他威胁通过攻击我们的数字基础设施而显现出来。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数字化程度最高的经济体,当我们的基础设施构成时,我们将失去最多。对美国没有更高优先级的威胁如果那些将成为我们领导者的人,包括唐纳德特朗普,不能承认对我们的安全,经济和生活方式造成如此巨大的外部威胁,并采取措施解决它,他们没有企业争相成为我们国家的领导者在2020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