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迈克尔. Busler 博士:削减税收, 减少法规将推动经济繁荣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迈克尔. Busler 博士:削减税收, 减少法规将推动经济繁荣

发布时间:2018/05/31 新闻 浏览:762

美国人已经忘记了经济繁荣的感觉。难怪。
自2005年以来, 每年的经济增长不到3%。这将会改变。唐纳德·特朗普总统严厉地收回了适得其反的法规, 降低了所有美国人的税率, 废除了多德-弗兰克定律的大部分。多德坦率的废除将允许银行开始更强劲的放贷。
自2017年第二季度以来, 经济增长平均接近3%。迹象表明, 第二季度的增长将达到4%。
以增加支出为基础的经济
原因很简单: 经济的每个部门都应该看到增加的支出。这意味着消费者、商业、政府和外国部门都将增长。
针对中产阶级减税的药剂将意味着消费者有更多的消费, 这会增加消费量。这就是3月和今年的情况, 因为消费支出在3月和4月的0.3% 增加了0.6%。
商业部门也应该增加投资支出。由于公司税率从平均35% 降至 21%, 公司现在的净收入将会增加。这将为他们增加投资提供新的资金。
但一些经济学家认为, 投资可能不会大幅增加。
公司会提供新的经济增长吗?

 
 
这些经济学家说, 企业将利用新收入的大部分来增加股息和/或回购一些优秀的股票。这意味着公司可能不会增加投资。
这是真的, 但是..。即使公司增加股息或回购股票, 基金仍可能导致投资增加。这是因为股息和回购的接受者只会把钱投资到其他有更好投资机会的公司。
如果一家公司没有良好的投资选择, 他们应该增加股息。这将允许股东 (公司的所有者) 投资的资金, 有更好的机会存在。
同样, 投资者向一家公司出售股票, 因为在别处有更好的投资机会。
底线是, 公司税的减少将导致商业投资的增加。政府支出也将增加。
联邦政府最近通过了1.3 美元的酌处支出预算。这意味着政府自由裁量的支出增加了10%。这些资金将进一步刺激经济增长。
由于总统正在重新谈判糟糕的贸易协议, 出口将会增加, 进口可能下降。这对增长也有积极的影响, 不过如果新的交易需要时间来敲定, 可能会产生一些负面影响。这意味着所有四个经济部门现在都准备对经济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有些逆风。
虽然自2005年以来为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提供了最好的一年的基础, 但也存在一些潜在的问题。美联储正在提高利率。在 2017年, 利率提高了三倍。在 2018年, 他们可以提高四倍。通常情况下, 这真的会减慢经济增长。这一次, 这是不太可能的。
这是因为即使增长了, 利率仍然处于历史低位。例如, 按揭利率已由低3% 范围增加至上4% 范围。历史表明, 当抵押贷款利率保持在6% 以下时, 房地产市场通常是强劲的。即使美联储的行动, 我们仍然可能3至4年, 从6% 按揭利率。
贸易战争的风
贸易战可能是个问题。这可能导致出口减少和进口价格上涨。但贸易战也不太可能发生。王牌只是创造一种紧迫感, 以便使我们的贸易伙伴的谈判桌。他也想从实力上进行谈判。
王牌承认我们的自由贸易协议根本不公平, 有利于其他国家。他不想等待几年的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 而是希望立即解决这个问题。通过威胁强加关税王牌创造了紧迫感, 立刻带来其他国家到讨价还价的桌。
通货膨胀也可能是个问题。能源价格上涨可能会推高消费价格。幸运的是, 特朗普取消了反生产法规, 开辟了钻探的土地。美国现在可以增加足够的能源生产, 使价格保持在合理的范围内。
7月底, 商务部将公布第二季度增长的估计数。共识认为, 这至少将是3%。但经济可能会以4% 的速度增长, 而且这一比率可能会持续数年到未来。它甚至可能加速。
这是在1964年类似的肯尼迪/约翰逊减税和1982年里根减税之后发生的事情。这也是这次会发生的事情。
迈克尔. Busler 博士是一名公共政策分析员和新泽西州加洛韦的斯托克顿大学的财务教授, 他在那里教授金融和经济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他已经在各大报纸上写了35年的专栏文章。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