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YC支持的Lokal希望以当地语言为9亿印度人提供当地新闻和分类广告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YC支持的Lokal希望以当地语言为9亿印度人提供当地新闻和分类广告

发布时间:2019/08/19 财经 浏览:624

 
每个月都有数百万印度人第一次上网,使印度成为全球互联网公司的最后一个增长市场。但赢得他们提出了自己的挑战。
这些用户大部分住在印度的小城市和乡村,他们不会说英语。他们的利益和需求与大城市的利益和需求不同。谷歌高管在去年的一次媒体会议上承认,当他们上网时,主要关注讲英语的群众的万维网突然变得微不足道。根据KPMG-Google关于印度语言的报告(PDF),到2021年,将有5.36亿非英语用户在印度使用互联网。
许多公司越来越多地增加对更多语言的支持,而像谷歌这样的硅谷巨头正在开发工具,用印度语言的内容填充网络。
但其他人仍有参与的空间。周五,一家新创业公司宣布它也在竞选中。它已经得到了Y Combinator(YC)的支持。
Lokal是一个新闻应用程序,希望以其地区语言向印度的数亿用户提供本地新闻。 Lokal的联合创始人Jani Pasha在采访中告诉TechCrunch,这家初创公司目前以泰卢固语的形式出现,已经吸引了超过200万用户。 (Lokal去年从India Quotient筹集了种子。)
印度有数以万计的出版物和几个新闻聚合器,展示了主流媒体的头条新闻。但Pasha说,今天很少有人关注本地新闻,用大众可以理解的语言提供。
Lokal正在建立一个由纵梁和自由记者组成的网络,他们围绕当地城镇的问题和时事制作原创报道。该应用程序全天更新,提供区域新闻,还包括一个“信息”流,显示当前蔬菜价格,即将举行的活动以及当地医生和警察局的联系方式。
该平台已经发展到覆盖印度南部的18个地区,并且正在逐步将其业务扩展到该国的更多角落。早期的迹象表明,人们越来越多地发现Lokal有用。 “在我们覆盖的18个地区中,有11个地区,我们已经拥有比其他媒体机构更大的存在和读者群,”帕夏说。
在创建Lokal之前,Pasha和该创业公司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Vipul Chaudhary试图开发一个新闻聚合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在时间轴中显示新闻事件,提供围绕每个开发的上下文。
“我们犯了最大的错误。我们在没有咨询用户的情况下将产品构建了四到五个月。我们很快发现没有人使用它。我们回到绘图板并开始采访用户以了解他们想要什么。他们如何消费新闻,以及他们从何处获得新闻,“他说。
“我们了解到的一点是,印度二线和三线的大多数用户仍然严重依赖报纸。报纸仍然传播了大量的本地新闻,他们依靠制作这些新闻片的桁条,并将其出版给出版物,“他补充道。
但报纸的页面有限,而且速度很慢。所以Pasha和团队试图建立一个解决这两件事的平台。
Pasha试图通过在WhatsApp集团发布来自stringers的本地新闻来复制它。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不断加入我们,WhatsApp集团迅速成为其中之一,”他回忆道。这导致了Lokal的创造。
在整个过程中,团队发现分类广告,婚姻广告和生日祝福之类的东西仍然让人们去报纸,所以Lokal将这些东西带到了平台上。
帕夏说,Lokal将在未来几个月扩大到另外三个州。它也将开始尝试货币化,尽管这不是目前的主要关注点。 “计划最终将这一点带到整个印度,”他说。
今天越来越多的初创公司正试图为他们所谓的印度2和印度3建立解决方案 – 那些不住在主要城市的用户,不会说英语,而且在经济上也不那么强大。
ShareChat是一个社交媒体平台,以15种区域语言(而非英语)为用户提供服务。最近,它在Twitter推动的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亿美元。该应用程序每个月为超过6000万用户提供服务,这个数字在明年会增加一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