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YC支持的创业公司Binks可以在短短三天内向印度妇女运送定制服装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YC支持的创业公司Binks可以在短短三天内向印度妇女运送定制服装

发布时间:2019/08/14 财经 浏览:552

 
Binks是一家定制服装创业公司,创立于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amna Khan之后,他意识到在印度城市找到合身的女装工作服是多么令人沮丧。目前参与Y Combinator的加速器计划,Binks通过使用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解决了这个问题,为客户提供缝制的服装,仅需三天即可发货。
Khan说在线购物通常很困难,因为标准化的印度尺寸表还没有开发出来。服装公司使用美国和欧洲尺寸图表的混合,往往导致不准确的尺寸(Khan告诉TechCrunch,在印度在线订购的服装的退货率可能高达30%至40%,主要是因为合身问题)。在公司所在的班加罗尔等大城市,有很多裁缝,但穿上衣服和缝制是一个耗时的过程。
“剪裁市场并没有随着时代的推移而变化,因此获得量身定制的体验与10年前相同。你必须购买面料,给裁缝量身定做,然后通常会有一些配件,所有这些都意味着要去商店,“汗说。 “对于那些过着忙碌生活但又想穿着合身服装的印度女性来说,这是非常繁琐的。”
许多印度顾客购买现成的衣服,并由裁缝改变或接受如果他们在网上订购衣服,其中很多将需要退还或交换。然而,找出更好的方式向女性销售服装的公司将获益匪浅。根据Avendus Capital的研究,印度女性服装市场已经价值300亿美元,预计将迅速增长,到2025年将超过男性服装市场。
Binks的Y Combinator合伙人Adora Cheung在致TechCrunch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印度时尚商业看起来与美国非常相似,其高回报率和死库存。由于其后院的剪裁市场价格低廉,印度看起来非常不同,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为了订购定制服装,顾客在Binks网站上选择一种款式(服装的平均价格约为30美元),并填写一份表格,其中包括有关身高和胸罩尺码的问题,哪些品牌的上衣和裤子最适合他们,他们通常穿的那些品牌的尺码。还会提示客户上传从正面和侧面拍摄的全长照片。然后,Binks顾问在订单最终确定之前调用讨论自定义。
Binks使用计算机视觉来阅读身体测量结果,并将其与客户的答案相结合,以定制服装模式。订单目前由班加罗尔的一个剪裁单位订购,但Binks的计划是自动化模型制作,因为许多裁缝仍然手工制作模式,因此公司可以在规模扩大时保持标准化的尺寸和质量控制流程。
Binks由经验丰富的产品经理Khan和数据科学家联合创始人Raj Vardhan负责。在离开创建初创公司之前,两人花了三年时间在网上支付公司Simpl工作。在班加罗尔主办实体弹出式商店后,该公司于6月开始接受网上订单,此后销售额逐月翻番,30%的客户在第一个月内下订单,退货率低于1% ,汗说。
Binks采用与RedThread类似的方法,RedThread是一家美国初创公司,也使用人体扫描技术和算法来提高服装定制效率。对于印度市场,Khan说Binks面临几个具体的挑战。例如,尽管美国国家时装技术学院目前正在进行一项为印度制作标准化服装图表的调查,但几年后它还没有准备就绪,所以没有现有的印度妇女测量数据集来训练Binks ‘算法。品牌使用美国和欧洲标准尺码图表混合,许多印度女性更喜欢宽松的服装,这使得准确描述服装在线适应性变得更加困难。
Khan说,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下订单,这将有助于使Binks的技术更加准确。下一步是开发技术以简化裁剪流程。
“我们计划让它超级精确,然后在下一级进行扩展。我们希望以一种使用技术尚未完成的方式组织制衣过程,“汗说。 “我们希望将其自动化,以便一旦客户选择了产品,就会产生一种模式并自动切割,这样可以缩短周转​​时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