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为什么强大的供应商关系会给您带来竞争优势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为什么强大的供应商关系会给您带来竞争优势

发布时间:2019/08/13 财经 浏览:585

 
业务的成功取决于关系。如果您的公司依赖第三方供应商来保持平稳运行,您需要确保您与该合作伙伴的关系坚如磐石。然而,许多公司根本没有优先考虑这些关系。因此,47%与供应商的合作最终失败。
如果您没有花时间与您所依赖的供应商建立信任,那么您将无法充分利用您所支付的产品和服务。更糟糕的是,您将无法获得成为首选客户的好处。那么建立互惠关系的秘诀是什么让两个企业更接近实现目标呢?
这是商业,但让它变得个性化
供应商关系管理不仅仅是与合作伙伴公司的客户经理进行定期沟通。它需要了解您在个人层面上工作的团队。下一步是努力将这种伙伴关系融入您的日常运营中。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方法来通过降低成本或利用与供应商专家无关的时间来占据关系的优势,那么您只会伤害自己。
许多管理人员认为供应商服务是必要的,但不方便的是,应尽可能减少费用。但是,严格商品化供应商的产品会削弱合作伙伴的战略价值。相反,通过采取三个步骤寻求最大化价值:
1.了解供应商的业务。
您和您的供应商合作伙伴都在努力赚钱。如果您总是希望通过减少支出来从合作伙伴关系中挤出单边价值,那么他们提供的服务质量将受到影响。如果你是他们最大的客户之一,他们甚至可能会破产,这对任何人都不利。而不是贬低供应商的专业知识,而是利用它。提出问题以更好地了解他们如何实现业务目标,并在机会出现时提供您自己的专业知识。
不要打折与供应商的网络机会。例如,在SMC3的年度Jump Start会议上,供应链管理人员聚集在一起交流知识并讨论他们行业的未来。与您合作的供应商一起参加这些类型的会议是了解您的合作伙伴,建立友情以及加强您的共同目标的好方法。
2.邀请供应商与您一起制定战略。
协作业务战略并与供应商合作以简化流程将使所有相关人员受益。此外,它还将使您的公司更具竞争力和弹性。即使与供应商一起审查工作流程也可以改善结果,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大的项目成果。
按市值计算,丰田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其在供应商关系管理方面的良好声誉无疑是一个重要原因。公司领导了解丰田的供应商和全球的联合开发商对他们的业务成功至关重要。这就是他们与合作伙伴经常举行高管审核会议和KPI审核的原因。这些确保了期望始终清晰,双方都从这种关系中受益。他们参与供应商研究和开发展示,并与供应商使用的供应商一起参加会议。收益?在汽车制造商经济不确定的时期,丰田及其合作伙伴可以对他们的关系充满信心并共同规划未来。
3.消除一起工作的障碍。
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要及时向供应商付款,以降低与您合作的风险。此外,定期与供应商会面以解决任何感知障碍 – 当前或未来 – 合作是明智的。有许多自动化的供应商管理工具可以简化对加强供应商关系至关重要的流程。
这是一件好事,因为更多的成功通常意味着更多的供应商需要管理。举例来说,以现代之触为例。这些男士的电子商务应用程序在推出后不久就经历了显着的增长,需要一种方法来快速支付越来越多的外国供应商。该公司使用全球应付自动化平台提供商Tipalti自动上传发票和分配付款,减少与支付供应商相关的错误的时间和机会。提前安排付款的能力显着改善了整体现金流,最终帮助Touch of Modern成长为领先的男士时尚网站,年收入超过1.4亿美元。
从长远来看,并非所有供应商合作伙伴关系都会取得丰硕成果,但通过花时间了解供应商,您将有更好的机会建立有益的长期合作关系。关系是您成功的关键。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全球商业环境中,协作是最佳企业获胜的方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