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RapidSOS筹集了2500万美元,为急救人员提供紧急数据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RapidSOS筹集了2500万美元,为急救人员提供紧急数据

发布时间:2019/10/10 商业 浏览:644

 
十多年前,迈克尔·马丁(Michael Martin)的父亲从印第安纳州罗克波特(Rockport)的房屋屋顶上摔下来,摔断了手腕,摔断了臀部。由于无法通过手机拨打911,他躺在冰冷的室外,直到妻子回家并通过固定电话联系紧急服务。
这促进了RapidSOS在2012年的创立,该公司由Martin和Nicholas Horelik领导,旨在为911响应者提供优质数据。它的第一款产品-已停产的名为Haven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使用户能够与家人签到或触摸可视磁贴以在发送紧急信息时快速发起911呼叫。在随后的几年中,避风港被旨在允许公共安全应答点(PSAP)访问智能手机混合位置信息的技术所取代。
RapidSOS在2015年吸引了投资者的注意,他们承诺提供50万美元的赠款,以使其能够建立企业对企业的投资组合。他们没有失去兴趣;在完成了总额为3,000万美元的B轮初始融资之后,该公司今天宣布,已筹集2500万美元的扩展资金,由能源影响合作伙伴(EIP)领导。马丁说,新资金将支持其努力,以确保新的数据合作伙伴的安全,并扩大RapidSOS紧急响应平台的可用性。
马丁说:“这笔资金支持了我们将世界与公共安全联系起来的使命。” “ [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每个人都在最需要的时候获得紧急服务。”
正如Martin所解释的那样,911背后的基础设施通常可以追溯到60年代和70年代,并将信息流限制为仅512字节。 (这比1858年第一次跨大西洋电报中传输的数据要少。)然后,RapidSOS基于云的紧急基础结构旨在通过一套定制的API和监视解决方案来补充呼叫者和紧急服务之间的连接。
RapidSOS提供了用于访问和操作紧急健康和医疗信息,车辆远程信息处理,多媒体,建筑物传感器数据等的工具。 RapidSOS Clearinghouse是与NG911兼容的位置信息服务器和数据存储库,可免费提供给公共安全机构,它通过在Web和Internet上路由来整理来自数百万启用RapidSOS的iOS,Android,可穿戴设备,家庭安全和汽车设备的数据。软件集成。至于RapidSOS的门户产品,它使电信运营商可以通过与平台无关的仪表板查看位置和丰富的情境数据,以进行呼叫。
值得注意的是,RapidSOS于2018年夏季与Google合作在美国启动了Android紧急位置服务(ELS),该服务使Android设备可以将更准确的呼叫者位置发送到911通信中心。大约在同一时间,Apple增加了对iOS 12中RapidSOS位置数据传输的支持。
RapidSOS声称它是唯一一个与每个PSAP和第一响应软件供应商的公共安全呼叫接收,调度和映射系统直接链接的平台,并且它直接从Uber,MedicAlert基金会,美国心脏协会和其他机构获取紧急数据。除了Google和Apple。此外,该公司表示将超过2.5亿美国人与3500多个当地911和急救机构联系起来,并管理了超过9000万紧急事件,以挽救数千人的生命。
“ RapidSOS已集成并部署到数千个不同的公共安全系统中,花了七年时间与公共安全部门合作开发了强大的新平台,以改变美国的应急基础设施,” RapidSOS的投资者和Apple Dave Nagel退休的前研发高级副总裁表示。声明。
能源影响合作伙伴合伙人Sameer Reddy补充说:“从管理极端天气的影响到更常规的日常运营,公共安全对于全球公用事业的使命至关重要。我们对RapidSOS先进技术平台改变我们的公用事业合作伙伴管理安全,保安和紧急行动的方式的潜力感到兴奋。”
有人可能会争辩说,RapidSOS的采用在某种程度上是受2021年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授权的支持,该机构将要求运营商至少在80%的时间内将呼叫者定位在50米以内。 但是毫无疑问,RapidSOS的白皮书说服了该公司的一些合作伙伴,该白皮书引用了一项精算分析,该分析发现,在危及生命的紧急情况下,每分钟节省的时间可以使死亡率降低2%至10%,而死亡率降低20% 财产损失。
之前的RapidSOS投资者包括Android联合创始人安迪·鲁宾(Andy Rubin)的Playground Global,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M12(微软的风险基金),两个Sigma Ventures,Forte Ventures,The Westly Group,CSAA Insurance Group,三位前FCC主席和Ralph de la Vega, AT&T业务解决方案和AT&T International的前首席执行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