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Zynga如何寻找合适的游戏公司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Zynga如何寻找合适的游戏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9 商业 浏览:742

 
当Zynga在5月份以6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其旧金山总部时,这家社交手机游戏公司获得了大量新的枪支用于收购。
对此感到高兴的是Zynga的高级副总裁兼企业战略主管Chris Petrovic。该公司最近在收购上花了很多钱。它以5.6亿美元收购了80%的小型巨人游戏。它以2.5亿美元收购了Gram Games。它以1亿美元收购了Peak Games的大部分。几年前,它以5.27亿美元收购了NaturalMotion。所有这些活动都烧掉了Zynga 2011年首次公开募股所带来的大量资金。
但凭借其新的资金,彼得罗维奇可以考虑Zynga下一步做什么是有意义的。彼得罗维奇最近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举行的GameDaily Connect活动上发表了演讲。之后我跟他说过话。
这是我们采访的编辑记录。
GamesBeat:什么样的计算进入交易,你可以弄清楚什么应该是一个合适的收购价格?对于Zynga,以及一般的市场。
克里斯彼得罗维奇:对于Zynga来说,就像你认为我们从量化方面开始一样,对于我们来说,定性的同样重要,如果不是更重要的话。如果你看一下自2016年以来我们收购的历史,很多都建立在关系的培养上。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意识到做并购不仅涉及近期交易,而且涉及长期合作关系,在这种关系中你必须和谐共处,相互凝聚。确保双方都认为合适,文化 – 你如何进行游戏开发?你如何处理实时服务?
GamesBeat:文化上有道理,因为如果你买公司,开发商可以选择走路吧?
彼得罗维奇:没错。然后你会留下一些你无法管理的东西,因为你不是创始人。你不是那家公司的负责人。对于我们来说,在早期建立与获得实体的规则集 – 一旦建立了关系,与Gram和Small Giant甚至与Peak一起,那些是12-18个月的关系建设练习,首先是在欣赏时开始他们建造了什么。
然后,显然,我们围绕着进行讨论,您如何看待未来?然后听听他们对市场中的挑战和机遇的一些看法,然后进行三角测量 – 这些都是你所面临的问题。像我们这样的公司可以帮助您通过X,Y和Z来解决这些问题。这是一项建立关系的工作,然后一旦您建立了这个基础,您就可以从定量方面进入下一级学习彼此的业务。
我们已经谈了很多关于永远的特许经营权,并且能够看到有能力满足并超越这一轨迹的游戏。显然,当我们开始讨论时,他们并不一定要在那里,但是有关于保留,参与和有机安装比率的指标,这种性质的东西,真正让我们对游戏感兴趣。定性加上定量导致我们对利息作出决定。从那里开始比赛。
GamesBeat:在他们有一个永远的特许经营权之前,早期抓住他们的一部分,但有可能成为一个吗?
彼得罗维奇:对于那两个人 – 我们花的钱显然不是那么微不足道。那里的信息是,我们希望在我们看到很多T台的时间点得到它们,但是我们很高兴与已经规模很大的公司合作,我们感觉很开心仍然有能力从Zynga的参与中受益,帮助他们的业务增长并最终达到“1 + 1 = 3”微积分。
他们是否处于永久特许经营的早期阶段,他们是否已经在另一边并且有一个稳定的增长年金业务,并且还在继续增长 – 特别是现在我们所做的就是能够补充通过建筑物销售和运输,我们有能力看起来更大。我们允许自己这样做,因为我们很幸运,这些先前的收购,一个接一个,到目前为止已经做得很好。我们对继续研究越来越大规模的事物的能力越来越有信心。
GamesBeat:之前,如果你在这里和那里赚了1亿美元的交易,你最终会吃掉Zynga的原始资本。尝试使用所有资金或者使用大量债务来获取某些东西可能会更加疯狂。它必须是百万合约中的一个,以证明这种行为的合理性。
彼得罗维奇:是的,把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这是一个相当高的门槛。
GamesBeat:就您所看到的和您所发现的内容而言,您多久会遇到这些潜在的交易?你最后不得不传递它们,因为它们是如此丰富吗?
彼得罗维奇:企业发展和并购实践的一般轨迹是,你在98%的时间里对事物说不。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良好的,训练有素的并购实践的标志。当我这样说时,并不意味着在第一次接触时说不。我们众所周知的办公室门对所有想与我们交谈的人开放。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的是对我们自己愿意考虑的内容的护栏保持纪律,这使我们不会过分热衷于我们所知道的基于该业务的基本原理的东西,最终会工作的可能性很小。采用这种规范的方法来管理机会漏斗使我们能够拥有广泛的渠道,但允许我们快速有效地缩小范围。
我们在市场的这个阶段也处于一个幸运的位置,而Gram和Small Giant是两个很好的工作室的例子,他们在他们自己制造的道路上岔路口,这与我们无关。他们决定是否要将现有业务的所有利润投资到建立一个成熟的游戏公司,其中包括Zynga等公司花了10年时间建造的大量管道,或者他们是否只想继续制作游戏并插入其他人。
在这两种情况下,我们很幸运他们做出了后者的决定。在小巨人的案例中,他们有这样的口头禅,想要保持小而强大。他们继续这样做。他们专注于他们做得很好,我们让他们可以访问他们想要使用的服务和工具套件中的任何内容。在这两种情况下,无论是它们还是Gram,它都是有益的。我们不强制要求。我们让他们经营自己的事业,保持他们的文化,做他们需要做的事情来经营日常业务,但是与他们合作以帮助加速他们的成长并实现他们的目标 – 我喜欢认为总部是我们工作室的支持中心,无论是现有的还是新的。
 
GamesBeat:那么,您是否也有新的证据表明Zynga可以帮助它收购的公司?
Petrovic:你在Small Giant和Gram这方面所做的一些事情 – 我们让他们说话,因为他们最终是使用我们服务的人。有些情况下,我们利用它们的资源,无论是技术资源还是人力资本,来解决他们正在考虑的某些情况,或者他们所遇到的问题,或者他们对某个地方想要去哪里的想法及时。无论是插入技术,还是与人交谈或者查看数据,或者使用我们的谈判敏锐度来帮助他们在终点线上获得某些东西,所有这些都被不同程度地利用了。
同样,他们选择插入现有的生态系统而不是自己构建生态系统。对于我们自己的游戏,我们有很长的历史。在这两种情况下,我们已经在内部看到过许多已经结出果实的例子。
GamesBeat:就平台而言,你认为Zynga仍然有空间在移动设备内纯粹运营吗?或者你有没有考虑到外面进入PC或游戏机?
Petrovic:我们对更广泛的游戏生态系统及其在全球范围内对Zynga的意义有很多看法,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完全可寻址的市场。弗兰克在他的公开声明,财报电话和其他方面,关于新的发行渠道,以及Zynga目前不存在的游戏的新的或现有的平台,都非常直言不讳。显然,Facebook Messenger和Snapchat在“移动”方面就是很好的例子。
在围绕跨平台游戏的消费者期望不断增长的世界中,我们已经开始越来越多地关注未来的发展。具体而言,消费者对于能够在无数设备上玩游戏的期望,就像他们使用其他形式的媒体一样。我们认为这是游戏行业生命周期中的时间,技术以如此高的速度出现 – 5G和流媒体等 – 以及像Epic这样的新进入者,我们将看到Stadia未来的潜力 – 游戏公司不再将特定平台作为主要关注点。他们只是成为制作精彩游戏的游戏制作者。这些游戏能够在比以前更广泛的设备上向消费者展示。
Zynga绝对认为自己处于混合状态。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将自己重新连接到控制台和PC空间,转换到Switch空间。管理层有很多背景知识。 Zynga不一定是一家公司,但这里的管理和领导花费了大量时间,从零售到控制台,PC和其他形式的开发。我们很乐意在这些环境中运营,好消息是,我们认识那个环境中的很多人。我可以看到,Zynga继续将这条路视为扩展我们总体可寻址市场的一种方式。
GamesBeat:Sprint 5G和Hatch今天宣布了关于免费云游戏的消息。
彼得罗维奇:嗯,没有任何自由。 [笑]我对D23成员的迪士尼+订阅率感到更兴奋。
GamesBeat:云计算将在移动设备上创造各种机会,但也可能会带来更多竞争。
Petrovic:关于我们过去谈论过这个问题,在OnLive和Gaikai等第一代云计算中,有一件事让我感到鼓舞 – 我觉得这是一套合适的技术人员。桌子。他们已经拥有基础设施规模,以解决围绕规模经济和延迟的云游戏相关的固有挑战。当你拥有谷歌,微软,索尼,苹果,亚马逊时 – 那些控制着大部分基础设施和游戏流量的人,围绕游戏玩法传递的比特和字节。如果他们无法解决,我不知道谁会。但他们肯定会把资源投向它。
GamesBeat:在某种程度上,你的竞争是从头开始创建内部工作室吗?在你做你的之前,你必须看到那些失败吗?
彼得罗维奇:[笑]我不认为这是二元的。我想我们有很多工作室正在投资,以便将下一个永久的特许经营权推向市场。显然我们在软启动中拥有FarmVille游戏。我们有来自Gram和Small Giant的游戏。我们对那些人寄予厚望。 NaturalMotion正在研究一些事情。从现有的工作室资源中获取并不是那么多,因为他们在现有项目中骑自行车并将它们放在新项目上。与此同时获得新的永久特许经营权和我们的总体收购策略,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一两个打击。
最终,我们将评判将游戏作为游戏公司推向市场的能力。对我们而言,投资于我们的员工,投资这些项目,以及通过严格的流程将这些项目推向市场非常重要。自从2016年管理层出现以来,这就是公司的很多价值。我们推出了更少,更大,更好的游戏。我们会继续这样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