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NFT行业未来 BY Monkey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NFT行业未来 BY Monkey

发布时间:2023/02/20 区块链 浏览:150

NFT概念的提出可以追溯到1993年的“CryptoTradingCards”(加密货币交易卡)和2012年的“ColoredCoin”(彩色币)。“CryptoTradingCards”提出了收集由交易数学模型创造的数字卡牌的想法,“ColoredCoin”赋予了比特币更多的用途,是一次链下资产映射的优秀实验。但是这些先行者提出的概念并不是今天我们看到的NFT的样子,在此说明更多是为了致敬在加密领域探索的先驱,是圈内前辈一次次的创新尝试才造就了今天的NFT。到2022年NFT市场总交易量已经达到了555亿美元,除了市值的狂飙外,各种不同类型的NFT也相继面世,比如贴近生活的艺术类、体育类以及游戏类的NFT。

相较于市场上各种类型的NFT,权益类NFT可谓是大放异彩,以BAYC为代表的权益类NFT,在市场上获得了更多用户的青睐。在BAYC之后,市场上跟风者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出现,但是因为发行NFT的门槛很低,NFT项目的运营本质也是创业,当众多完全没有项目运营履历,不具备市场营销的团队涉足到NFT项目,绝大部分都是在短期内就以失败告终;当然还有更多别有用心的人在其中搅乱市场。

而BYMonkey完全的去中心化,并且利用安全的经济模型,规避了大多数项目本身的风险。同时社区拥有强大的运营能力,参与孵化了多个百倍项目,为BYMonkey的稳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从链上数据层面完美的展示了其团队强大的运营能力。

并且BYMonkey完全由社区主导推动,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它将颠覆你以往对NFT的认知,从新去定义NFT的价值及意义;让普通大众都可以拥有的无聊猿,可以随时交易而不再支付高额的版权费。所有利益均为所有人受益。

作为由DAO组织发起的首批NFT项目之一,BYMonkey一开始就完全采用了去中心化的管理模式,而其他人仍在努力记住这3个字母缩写到底代表着什么。因此,BYMonkey能快速吸引了一流的社区建设者实现共创、共建、共治、共享。当然除了理念上的创新之外,在经济模型上,BYMonkey也是开创了NFT项目的先河。

BYMonkey总量发行:10000张

79%空投到社群,直接进入会员手中。

10%进入交易兑,用于底池搭建。

10%由社区共管,完全由社群管理。

1%进入回购钱包,用于项目销毁机制。

可以看出BYMonkey是一个完全去中心化的项目,不光体现在制度上,在经济模型上更是如此。

此外,BYMonkey的交易对功能还可以在市场流动性不佳的情况下,为用户提供一个稳定的交易环境。用户可以在BYMonkey平台上,随时随地实现NFT和FIL的交易兑换,从而获得更稳定的投资收益。

BYMonkey交易对,是针对NFT流动性差的一种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便捷的NFT和FIL交换体验,BYMonkey交易对使得NFT拥有更高的流动性。此外,BYMonkey交易对还结合了先进的经济模型,以保障交换的安全性和公平性。

这种新型的交易对,不仅提高了NFT的流动性,同时也为NFT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用户不再受制于NFT的固有性,可以随时进行交换和交易,更加方便和灵活。

BYMonkey交易对的出现,标志着NFT市场的新的发展阶段,并将有力地解决NFT流动性差的问题,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BYMonkey由社区发起,一个完全由社区推动的项目,社区成员共同布道从而产生强大共识。以社群为基础持续创造热点,与大媒体强强联合推动BYMonkey,让世人瞩目;通过社区所有成员的努力及创新,为整个行业带来一些变化,在行业发展的进程中留下属于我们的印记,在未来它将拥有无限的可能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