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SkyArk Chronicles:众所期待的动漫GameFi巨作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SkyArk Chronicles:众所期待的动漫GameFi巨作

发布时间:2022/09/01 区块链 浏览:157

腾云方舟奇幻历险记(SkyArk Chronicles)是一款以日系动漫为主要创作灵感的GameFi项目。此项目围绕着SkyArk Chronicles这个多元宇宙打造出多款游戏,让玩家能够沉浸在奇幻的游戏世界里。

比特币(Bitcoin)白皮书的创作人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就是此项目的灵感来源。SkyArk Chronicles围绕着中本聪所打造的虚幻世界发展故事情节。中本聪是这个世界的创造者兼领导者。他在创造世界万物的同时也不幸地为这个世界创造了诸多劫难。SkyArk的世界里充满着由锁链环环相扣的浮岛,而这灵感则来自区块链科技,即“岛屿”(区块)是由“锁链”所连接着的。

SkyArk Chronicles利用区块链技术创造全新的知识产权(IP),而这产品还不仅涉猎游戏领域,同时还将跨入收藏品、商品、动漫和电影领域。

 

SkyArk Chronicles游戏系列将如何发展?

SkyArk Chronicles已确定即将推出三款游戏,即《House of Heroes》、《Legends Arise》以及《Re:SkyArkVerse》。首两款游戏将是日式角色扮演游戏(JRPG),而第三款游戏则将是开放世界风格的SocialFi游戏。首两款JRPG游戏将会以不同的故事时间线呈现出不同的游戏故事主题。首款游戏《House of Heroes》将以奇幻故事为主题,展现出腾云宇宙(SkyArkVerse)的发展起源,而第二款游戏《Legends Arise》将以现代世界为背景展开。在率先推出《House of Heroes》之后,其他几款游戏也将在随后的几个月推出。

SkyArk Chronicles三部曲背后的故事

 

《House of Heroes》将会是三部曲中首个推出的游戏。这个世界原本虚无黑暗。见此现状的中本聪创造了SkyArkVerse,并将各种生命体带入这个世界,使得这世界充满着奇珍异兽。光明的到来也预示着黑暗的降临。作为英雄的各位玩家将会与中本聪一同抵御入侵SkyArkVerse的黑暗势力。

第二款游戏《Legends Arise》的故事发生在处于另一个时空领域的现代世界中。玩家将在游戏中寻找中本聪的踪影。身为光明使者的他们将会与黑暗势力对抗以保护这个世界的和平。传说英雄们即将崛起,并将同心协力一同从黑暗军团的魔爪中夺回SkyArkVerse。

第三款游戏《Re:SkyArkVerse》将是一款让玩家能够探索并重建SkyArkVerse的SocialFi游戏。玩家将能够开发属于自己的SkyLands,在那里进行资源开采、设施建造、农作物收割等等发展。平行世界将在此产生。我们能够穿越时空,回到过去或前往未来,链接和创造全新的平行世界

腾云英雄(SkyHeroes) :SkyArk Chronicles游戏内的各个英雄职业

 

在游戏开始时,玩家可选择中本聪的英雄职业,即战士、弓箭手或是魔法师。玩家随后将能够培养自己的战队,并在SkyHeroes的5种主要英雄职业种配对出属于自己的队伍,而这5种英雄职业为战士、魔法师、侍僧、盗贼和弓箭手。这些职位为一级职业,而他们将会在游戏中持续成长,以升级至另外20多种职业。这将让玩家能够升级队伍,同时选择他们自己的发展道路来解锁全新技能和人物。

SkyArk Chronicles和其他“边玩边赚”的GameFi游戏有何区别?

SkyArk Studio意识到多数GameFi项目所面对的最大挑战为游戏的可持续性。多数的项目均着重于通过游戏的经济模式快速赚取利润,而不是建造一个可持续的游戏发展模型。

SkyArk Studio舍弃了“边玩边赚”的概念,而是着重于发展和建立一个“边玩边拥有”的模式。让玩家在享受SkyArk Chronicles这款游戏的同时也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游戏资产。令人更感到兴奋的是,这些资产在该系列中的其他游戏跨游戏使用。

SkyArk Studio希望能够透过其名为”SkyEngine”的专有NFT引擎,通过经济监测、高品质设计和持续发展将传统游戏转化为高素质区块链游戏,建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加密货币游戏生态系统。

游戏发展背后的工作室

SkyArk Studio Taiwan HQ

SkyArk Studio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AAA级区块链游戏工作室,同时也是Binance Labs孵化计划的投资项目之一。SkyArk Studio的精英团队来自世界各个地区,包括新加坡、中国、台湾和印尼。团队成员们均经验丰富,曾参与例如XII Braves、Garena、GameLoft和Gumi等公司的AAA级手游制作。SkyArk团队目前还在招纳各地人才来加入他们的团队,协助公司继续扩大发展。

SkyArk团队坚信未来的GameFi不仅要着重于娱乐性,同时也要能够获取玩家们的信赖。受到日本文化、漫画、动画和传统JRPG的启发,SkyArk团队励志将SkyArk Chronicles发展为一个以玩家为中心的JRPG类别GameFi项目,让他们能够从游戏中感受到游戏真正的乐趣。

SkyArk Studio 新加坡总部

NFT引擎:SkyEngine

SkyArk的专属NFT引擎,SkyEngine,旨在将传统品牌带入Web3元宇宙。新冠疫情加快了虚拟平台的采用,而多数传统品牌已将元宇宙视为下一个能够用于与顾客接洽的平台。SkyEngine的主要优势在于其的跨链操作性,并会按照各个项目的需求,协助其在其所选的区块链网络上发展。Web2游戏工作室或艺人将能够通过我们的SkyEngine建造他们的区块链层,从而推出他们的项目。各大品牌与IPs将能够轻松融入我们的SkyArk元宇宙,在享受便利和廉价操作的同时拥有无缝的互动体验。

SkyArk将致力于实现一个能够创造出可相互运作、可进化且可编辑的NFT的未来。SkyArk同时也将建造一个鼓励玩家在元宇宙中共同创造、游玩和成长的IP多元宇宙。未来即将出现更多不同的区块链网络以及ERC (Ethereum Request for Comment)标准,而这将会彻底改变GameFi的用户体验。SkyArk打算成为这一切的领跑者,利用其NFT引擎为欲在Web3发展的项目提供区块链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