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农民小狗Farmer Doge,首个具有多币种反射特性的项目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农民小狗Farmer Doge,首个具有多币种反射特性的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13 区块链 浏览:336

农民小狗正式面世,并在加密数字货币社区中声名鹊起。

向大家介绍农民小狗,农民小狗凭借其多币种反射特性,成为市场上首个拥有独特主张的加密货币,也是首个提出此概念的模因类加密货币。

在过去几个月中,狗狗币和柴犬币等货币表现相当抢眼并进入了市场前10名,因此,受狗狗币影响而出现加密货币十分强势。但是,此类加密货币极少在加密货币市场中提供独特的功能。

从名字可以看出,农民小狗深受狗狗币的影响。它向用户提供流动性挖矿,并可以使用其原生通证$CROP之外的代币。用户可以在币安智能链(BSC)中收取任何加密货币,无论是排名前50的加密货币还是新发布的模因币。

 

正如本项目的名字所示,项目的核心理念是用户必须付出,然后才能收获回报。用户付出的越多,从流动性挖矿中获得的回报就越高。此外,农民小狗的交易量越高,奖励就越高。

此外,得益于对社区的贡献,农民小狗不仅仅只是一种加密货币。因为并未实际出现在市场上进行销售,导致每年有数吨的蔬菜、作物被浪费掉,即使它们是可食用且健康的。农民小狗努力购买这些水果和蔬菜并将其捐赠给慈善机构,以解决饥饿问题。

因此,那些需要帮助的家庭、餐馆以及其他可能使用水果和蔬菜作为原料为慈善机构提供膳食的企业,都会得到充足的食物供应。

农民小狗通证经济

农民小狗的总供应量为100亿$CROP。以下是供应的分配方式:

●总供应量的62%在私募预售阶段出售;

●总供应量的33%在公开上市时出售;

●总供应量的5%分配给了农民小狗开发人员。

农民小狗是一种通货紧缩型通证,对每笔$CROP交易征收15%的税。

在此15%的税收中:

●10%用于奖励其他用户;

●3%用于营销用途;

●2%用于提供流动性。

农民小狗的未来

农民小狗还处于起步阶段。在看到本项目的路线图时,农民小狗社区对它的大量功能感到十分兴奋。

首先,农民小狗目前正努力在主要的中心化交易所上市。这将帮助农民小狗获得提升其市值排名所需的曝光度。

其次,农民小狗也在努力开发FarmerDogeNFT。NFT市场在2021年取得的蓬勃发展将帮助农民小狗实现其他目标。

 

农民小狗正在开发的另一个项目是,与其他加密货币共同提供元宇宙。元宇宙可以提升$CROP通证以及即将发布的FarmerDogeNFT的实用性。

最后,农民小狗计划开发FarmerDogeSwap,这是一个去中心化交易所,用户可在币安智能链中十分便捷地交换加密货币。

农民小狗的未来值得期待。作为先驱者,农民小狗具有迅速成长壮大的潜力。

电报:https://t.me/FarmerDogeCrypto

推特:https://twitter.com/FARMERDOGEBSC

Ins:https://www.instagram.com/farmerdogebsc/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FarmerDoge-101777302236101/

网站:https://www.farmerdoge.net/

合约地址BSC:0x35c7a6b10d40d926306067495a98c7ed96b44bdd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