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DaTongDeFi:一个简单、无国界颠覆传统金融变革的去中心化金融系统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DaTongDeFi:一个简单、无国界颠覆传统金融变革的去中心化金融系统

发布时间:2021/05/06 区块链 浏览:392

纵观世界文明史,人类先后经历了农业革命、工业革命、信息革命。每一次产业技术革命,都给人类生产生活带来巨大而深远的影响。如今,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引领了社会生产新变革,创造了人类生活新空间,极大提高了人类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能力。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到来,更为广阔的互联网时代即将喷涌而来,让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相结合,让产业创新加快推动数字市场化建设。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必将是发展的大趋势。

如今正值时代变革风起云涌之际,DaTong DeFi抓住时代的机遇,推出了一项打造全球共识DaTongDeFi—— A DaTong Decentralized Financecial System(一个天下大同去中心化金融系统)),率先疾驰在这个万亿规模的赛道上。

DaTong DeFi 实现了区块链技术与金融的完美结合,旨在创造一个简单的、无国界的去中 心化的金融系统,构建一个去中心化的、具有高度共识的公开公平公正的匹配自治协议,形成 一个人人为人人服务的金融设施。创建一个全球、开放、自由、公平的区块链金融系统, 允许全球用户能够不受种族、宗教、年龄、国籍、地理等任何限制,无需依靠任何中心化的情 况下,轻松使用诸如,存储、借贷、支付、理财、保险等金融衍生品服务的金融服务系统。

这是一次颠覆传统的金融变革,这是一条世界发展的必经之路!为改变而生,科技引领未来,区块链去中心化金融革命已经到来,DaTong DeFi是世界上第一个完善的去中心化金融项目,DaTong DeFi不是投资,DaTong DeFi是一项打造全球共识共享资产的财富计划。

DaTong DeFi是基于信用匹配自治跨链DeFi平台,由世界投资大亨-尤里·米尔纳联合世界极 客联盟共同发起。DaTong DeFi 是一个用于支持去中心金融的自治组织。参与者可以对 DeFi 产品设计做匹配 需求,并基于匹配系统来自治运营。这个自治化的社区可以通过管理规则接收新的匹配。一旦 匹配通过,则这些匹配可成为新的 DeFi 产品及服务。也可以针对平台规则和产品规则做出决 定、或修正决定的行为。

DaTong DeFi需要更多的参与者,更多的创作者共同将DaTong DeFi生态构建的更加完善。我们相信DaTong DeFi生态越是连接了更多人的梦想,就越接近属于每个人的美好未来。

DaTong DeFi以新未来、新机制、新服务,历经多年磨砺与沉淀,以强势的姿态宣告入场,我们清晰地看见:浪花褪去后,只有真正为用户着想,始终坚持从用户角度出发,竭力保障用户权益的平台才能走得更远。

赋能区块链价值流通,重塑全球经济市场新格局。DaTong DeFi,未来,触手可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