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澳大利亚的金币正在支持基于以太坊的加密代币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澳大利亚的金币正在支持基于以太坊的加密代币

发布时间:2019/10/16 区块链 浏览:505

 
澳大利亚唯一的金银薄荷糖正在支持一种新的数字令牌,旨在使投资者能够实时交易贵金属。
珀斯铸币厂金币(PMGT)由InfiniGold于周五推出,并由珀斯铸币厂发行的GoldPass证书以1:1支持。数字证书由100%黄金支持,并由拥有120年历史的薄荷的唯一所有者西澳大利亚州政府担保。
InfiniGold在一份声明中说:“ PMGT是数字化黄金,使用户可以方便地获取并享有以可信赖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保存在珀斯铸币厂的政府担保实物黄金的权利。”
该令牌在专业服务公司Ernst and Young的协助下设计,旨在为ETF等传统黄金投资产品提供替代方案,同时使用区块链技术实现实时交易和结算。
InfiniGold首席执行官Andreas Ruf说:
“凭借珀斯铸币局作为支持PMGT的基础实物黄金的托管人,购买者将能够获得代表迄今为止最强资产类别的安全可靠的代币-黄金。”
就底层技术而言,PMGT与许多基于以太坊的代币背后的ERC-20标准兼容。 InfiniGold进一步吹捧该代币,以替代以美元为基础的稳定币(如系绳和美元币)的替代品。
InfiniGold也许是在盯住系绳–市值最高的稳定币,遭到指责它操纵了比特币的价格,但实际上并未得到美元的完全支持– InfiniGold表示PMGT的黄金支持为投资者提供了“极高的透明度,信贷质量,风险分散和对冲的对冲市场动荡。”
在采访和新闻发布中,项目成员表达了对加密货币波动性的担忧。珀斯造币厂的海耶斯于2018年1月告诉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交易员希望使用比特币作为原始数字黄金的另一种数字替代方案。
海耶斯对美国广播公司说:
“如果您使用贵金属支持区块链上的某物或与区块链相关的某物,它会保留其内在价值,这与比特币和以太坊的产品不同,后者真正依赖于每个人都相信背后有一些东西。”
InfiniGold的首席执行官Andreas Ruf告诉CoinDesk,既然海斯(Haes)提到的代币即将问世,PMGT可以充分利用澳大利亚最大的黄金精炼厂。
“珀斯铸币厂每年持续交付价值超过160亿美元的贵金属条和硬币,为我们提供了充足的PMGT供应。”
推出之际,黄金,比特币等避险资产对投资者越来越有吸引力。由于担心美国经济衰退,最近几周金价反弹,其他公司也推出了一些产品,以利用这种日益增长的黄金价格。
就在昨天,加密货币流动性和场外交易提供商B2C2推出了首个与比特币进行综合交易的黄金衍生产品,其目标客户是寻求免受市场不确定性影响的投资者。
在用比特币结算的黄金衍生品,与黄金价格相关的代币,竞争性的黄金支持的加密货币之间-以及俄罗斯中央银行正在考虑自己拥有黄金支持的代币的抱怨-加密市场充斥着各种数字黄金。
但该项目负责人表示,PMGT仍然有市场,部分原因是其托管人的声誉:西澳大利亚州政府获得了穆迪(Moody’s)的AA1评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