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COC原油链未来规划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COC原油链未来规划

发布时间:2019/09/09 区块链 浏览:2305


 
原油链的愿景是:顺应世界能源发展趋势,积极探索区块链技术在能源领域的应用,用数字货币重构全球原油产业链,最终打造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世界原油产业新生态。
(1)保障各方利益,构建全球第一个原油区块链公链。
为了协调原油产业链不平衡的现状,我们要在全世界范围构建公平的原油交易体系。要实现这种交易公平,首先需要创造一种能够被全球原油贸易产业链接受的结算货币,改变现有的结算方式。而区块链加密数字货币的出现,让构建公平的原油贸易产业链这一世界难题成为可能,各方利益也能得到充分保障。
(2)利用智能合约技术提高国际原油交易效率。
在全世界范围内,大约每天都会生产并消耗大约1亿桶原油,半数以上的原油都通过巨型油轮从产地运往消费地。而通过油轮运输的石油,则通过所谓的“海运提单”来进行交割。别看这只是薄薄的一纸文书,其意义却往往非同小可,因为考虑到远洋油轮的巨大装货量,一船石油的单价就可能高达上亿美元。而也就是靠着提单文书,全球范围内每天价值27亿美元的海上原油交易才能畅行无阻。
使用“海运提单”交割的传统方式在效率上的弊端已经日益凸显。包括海运提单在内的所有传统交易方式需要在发货和交货是对每一笔交易请求进行详细记录和再三核对,这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人力成本,对于本来就因为激烈竟争而被压缩了利润率空间的海运业而言是不可承受之重。
区块链技术是天然适合大宗商品交易的,其中智能合约技术可以用来化解大宗商品的交易瓶颈。实际上,简化运营流程即是节约成本。通俗来讲是,就是将整个大宗商品的交易流程搬到线上,通过数字提单和区块链的技术手段去简化流程,降低风险,提高效率。将区块链用于大宗商品交割简直是天造之合。
(3)用区块链技术搭建原油物流追溯跟踪体系。
在区块链技术出现之前,为了解决追溯问题,技术不断升级换代,但都没有根本性解决。区块链技术是追溯问题的终结性解决方案。因为区块链技术创造性地为我们实现了数据的透明性和不可篡改性。这种去中心化的数据存储方式和基于共识机制的数据维护机制,真正保证了一切链上数据的公信力。
原油运输过程充满风险,比如海盗、偷盗等人为风险,比如泄露、爆炸等安全风险。原油运输和贸易交换的过程中也需要交易双方及时的了解货与款的流动状态。用区块链技术搭建一个原油物流追踪平台,服务于贸易链条上相关利益方,提高信息的透明度,增加贸易参与者的信心。
利用区块链技术不可篡改、不可伪造的特占将跨境贸易各个关键环节的核心单据进行数字化,对贸易流程中的合同签订、货款汇兑、提单流转、海关监管等交易信息进行全程记录,既提高了合同执行、检验、货物通关、结算和货物交付等各个环节效率,降低交易风险;同时也为交易各方及时追踪原油物流信息提供了可靠的数据公信力。
(4)构建去中心化跨国能源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当原油资源上链后,原油就完成了从实物资产到数字资产的转化。原油的贸易就可以基于区块链技术进行链上交易。链上交易完成,再链下交割。原油的期货交易也将变得更加安全透明。
我们将构建国际性原油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为原油期货贸易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新型撮合交易平台,美元、人民币、COC等货币均可结算的去中心化货币市场。原油币将是原油资产的链上替代物,对原油币进行交易,也就是对原油资产的交易。
未来,我们将成立交易所联盟,打造以能源为主的行业交易所,如:农业数字资产交易所、天然气数字资产交易所。
未来已来,把握机遇。
COC原油链,链接财富,与您梦想启航!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