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Coinbase和Barclays部分方式,英国用户是否会受到影响?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Coinbase和Barclays部分方式,英国用户是否会受到影响?

发布时间:2019/08/20 区块链 浏览:573

据报道,总部位于伦敦的全球银行巴克莱银行(Barclays)最近停止了对美国加密交易所Coinbase的银行业务。据报道,Coinbase以另一家英国机构ClearBank的形式迅速取代。
虽然巴克莱将位于旧金山的Coinbase与英国的快速支付计划(FPS)联系起来,在交易所实现即时提款和英镑存款,但ClearBank至少在2019年第三季度末之前不会向该交易所提供相同的服务。对于Coinbase的英国客户来说,以英镑为单位提取,这需要几秒钟,现在需要数天时间才能完成。
在巴克莱关于Coinbase的决定之后,有报道称西班牙主要银行桑坦德银行已阻止英国客户向该交易所存入法定资金。桑坦德银行发言人告诉Cointelegraph,这些报道是不真实的:
“我们不会阻止向任何合法公司付款,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会参考付款以进行额外的安全检查,我们认为可能存在较高的欺诈风险。”
照常营业?不完全的…
在获得FPS之前,该交易所在都柏林和伦敦设有办事处,通过位于爱沙尼亚的LHV Pank将英镑转换成欧元,该银行仍然是Coinbase的银行。 LHV(爱沙尼亚最大的本地银行和资产管理公司)尝试使用彩色硬币进行基于比特币的存款证,似乎对区块链采取了比巴克莱更开放的方式。
“比特币区块链是最古老,最经过测试和最安全的[公钥加密],因此适合我们目前的应用,”LHV监事会主席RainLõhmus在2015年告诉Cointelegraph。但LHV无法提供Coinbase与巴克莱银行一样奢侈品。
Coinbase U.K.首席执行官Zeeshan Feroz表示,“通过巴克莱获得国内英镑支付可以降低成本,改善客户体验……并使交易更快。”在巴克莱银行首次对Coinbase进行银行业务后不久。
Feroz告诉路透社,由于前者试图确保交易所实施适当的反洗钱(AML)程序,因此需要花费大量精力和时间才能让巴克莱银行成为Coinbase的银行。该交易所是首批获得巴克莱银行FPS决定的区块链公司之一。
“需要进行大量的理解和风险管理,”Feroz说,并指出当时欧盟的增长速度“是2017年任何其他市场的两倍”,英国是该集团最大的市场。 。
比特币首席执行官Joshua Scigala和分配黄金订单交易所Vaultoro引用了“巨大的”银行监管规定,可能迫使巴克莱关闭Coinbase的账户:
“旧的看守银行业帮助编写了大量的银行监管规定,使创业公司难以与监管负担竞争。问题在于,这可能会让他们感到愤怒,因为现在银行已经建立了如此庞大的监管护城河,以至于他们无法创新。“
巴克莱希望将比特币“发挥”作用
巴克莱英国首席执行官阿肖克瓦斯瓦尼曾告诉CNBC,银行和英国监管机构正在讨论加密货币问题,但他没有透露与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谈判究竟是什么。他确实说过,讨论集中在如何将比特币“发挥作用”以及如何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2017年版Money 20/20金融科技大会上接受CNBC采访时的安全性。
2015年,这家英国跨国公司与Safello比特币交易所进行了一次“概念验证”的试点。该银行在2016年确认其存储了Circle Internet Financial,其当时的主要应用是Circle Pay,一个由FCA监管的应用程序使用比特币来帮助促进免费货币转账。
巴克莱银行持有Circle客户存款。据Cointelegraph报道,2019年,该银行赞助了区块链黑客马拉松。虽然他承认大银行谈论这个话题,但Scigala并不确定他们在区块链方面走的是什么?
“就像加密货币一样,巴克莱就像其他一些大型玩家一样,都没有采取任何实际行动。很多这些大型播放器都会在媒体上播放区块链,听起来很现代,就像它们具有创新性,但是当涉及到实际的紧缩时,它们会阻止甚至内部抵制所有在该领域工作的认真企业。巴克莱并不是唯一一个这样态度的人。“
巴克莱分析师认为比特币是一种病毒感染
尽管与监管机构讨论如何使比特币安全,但巴克莱分析师曾将其与流感进行了比较。 “就像感染一样,传播 – 特别是那些’害怕错过’的人 – 通过每月的文字,通过博客,新闻报道和个人轶事传播,”巴克莱分析师约瑟夫阿巴特据称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 “然而,一旦完全采用,价格下降是持续和快速的。”
巴克莱的模型将全球人口划分为三个部门,包括易感人群,易受伤害但未受感染的人群以及免疫人群。 “受感染”是首次购买加密货币的0.1%。由25%的人口组成的另一个部分由于“害怕错过”而容易受到比特币的影响。有些人免疫并永远不会购买比特币。
相关:Coinbase抵制来自用户的BCH诉讼,案件正在进行中
巴克莱指出,比特币可以看到疲弱经济体的需求。阿比特说:“加元可能在全球经济的低信任角落有一个家。” “更广泛采用加密技术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和强大的现有技术。”
洗钱恐怕应该受到指责?
多位消息人士告诉Cointelegraph,由于AML的担忧,他们认为巴克莱关闭了Coinbase的账户。自2009年以来,各国政府已经开展了170亿美元的反洗钱相关处罚,欧盟和美国的反洗钱协议继续变得更加严厉。丹麦银行目前面临60亿至80亿美元的罚款,因为一些分析师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洗钱丑闻。
监管机构还调查或罚款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印度卡纳拉银行的英国分部,渣打银行,德意志银行,三菱UFJ金融集团和高盛。
EQIBank首席执行官Jason Blick是一家面向商业和高净值人士的全球数字银行,他将AML和了解您的客户(KYC)法规作为巴克莱关闭Coinbase帐户的潜在原因:
“传统银行的内部孤立系统并非旨在应对破坏性或创新性行业。许多银行面临AML和KYC违规行为的最高罚款。大多数传统银行根本不了解如何利用数字资产和加密货币管理感知风险。“
除了新的消费者需求和技术带来的AML和KYC挑战之外,Blick还指出了一些现有银行在保持在线服务方面遇到的问题。全球银行巨头汇丰银行只是几家面临技术中断的主要银行之一,这些银行让客户无法访问在线银行账户和其他服务。美国银行,澳大利亚联邦银行,澳新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和NatWest的客户都经历过类似的问题。
“他们无法应对加密客户和行业对’即时按需银行’的需求,”Blick表示,引用了大银行依赖的缓慢但尽管可靠的传统技术。他还接着补充说:
“但世界已发生变化。我们已经移动和在线了。我们期待全天候实时交易和金融服务。像巴克莱银行这样的大银行无法跟上。“
Blick指出,像ClearBank这样的挑战者银行“在他们的DNA中有创新”,并且可以对KYC和AML使用行为分析。 “挑战者站在利用数字技术塑造银行业未来的最前沿,”他说。斯卡加拉补充说:“像巴克莱这样的大型机构如果不接受稀有的数字资产和可编程资金,就会过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