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10个关于隐身币未来的精彩预测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10个关于隐身币未来的精彩预测

发布时间:2019/08/12 区块链 浏览:496

 
自第一个用于购买几个比萨饼的比特币以来,加密货币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拥有这些货币的人中,很少有人拥有这些货币。但是,许多骑着第一波加密的人已经获得了大量的金钱和财产奖励。对加密货币的未来有10个神话般的预测怎么样?
加密货币及其历史的一瞥。
在2017年,加密货币飙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但是,加密货币的未来仍然每时每刻都有大量的预测。来自不同领域的人们已经开始寻找这些预测。 2017年12月,比特币突破了交易图表,飙升至2万美元,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加密货币。
即使加密货币将影响未来 – 法规将继续变得更加严格。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已接受加密货币。将来,其他国家有机会挺身而出,接受加密钱币。我们都希望像墨西哥,泰国和南非这样的国家采取必要措施,使加密合法并采用区块链。
但是,在接下来的十年中,加密货币对我们有什么影响呢?以下是对加密器未来的10个神话般的预测。
每个人都会开始使用Cryptocurrencies – 他们可能甚至都不知道它。
虽然自从Cryptocurrencies到来已有十年,但有些人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他们利用传统的交易方法来管理资金流。将来,企业将开始使用Cryptocurrencies来支付他们的服务费用。有了这个,企业将从各种流程中删除中间人。它将降低成本并使最终用户的服务更便宜。即使人们不知道加密货币,所有这一切都会发生。
比特币将达到100万美元。
约翰迈克菲已经预测到一个非常大胆的想法,比特币到2020年底将达到100万美元。他认为,加密货币是最值得信赖的货币。一旦比特币接管全球经济,需求就会增加,不再需要传统的美元。
Snapchat的所有者,Jeremy Liew和Blockchain的联合创始人彼得史密斯预测,到2030年,价格将达到$ 500.000。
在未来,比特币将作为许多人的汇款。
缺乏知识可以使人们购买比特币作为类似于黄金的更安全的投资方式。
随着智能手机交易,到2030年,世界上有一半将走向非现金交易。
Cryptocurrencies将取代菲亚特货币。
根据Draper的说法,其中一位Crypto Enthusiast也记录了他的看法。他表示菲亚特货币将随着人们开始向比特币,以太坊等加密货币行进而消失。这种采用的主要原因是人们认为加密货币是跨越国界和政治方面的可靠存储价值。
如果你考虑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它已经通过了10.000美元的标志,已经达到了前30种货币名单。因此,大多数专家预测Cryptocurrencies将成为菲亚特货币的替代品。此外,据说法定货币的总寿命最长为五年。
政府机构即将采用区块链技术。
拥有SEC准则的国家将开始为其政府采用加密货币。目前,政府机构正在维护一个单独的数据库。每个机构都依赖于另一个机构的流程。现在这是一个繁琐的过程。当Blockchain出现时,分布式分类帐可以提供有效的数据管理,以增强流程并简化流程。
在未来十年,我们可以期待强大的加密货币来统治政府并管理该国的现金流。加密爱好者预测政府机构很快就会开始采用这种分散式系统来完成他们的流程。例如,爱沙尼亚政府已采用称为X-Road的区块链技术,该技术存储了所有公民的完整证书。
Cryptocurrencies的未来将与物联网融为一体。
物联网已经在这里了。当这两个巨头结合在一起时,我们可以期待技术的美好未来,毫无疑问。根据IDC最近的报告,预计Blockchain Technology将很快加入物联网。
集成的主要原则是为物联网设备之间的通信提供高度可扩展和安全的框架。另一件事是Cryptocurrencies具有稳定性,可以有效地为智能设备进行微观投资。
加密货币交易交易。
加密世界的交易爱好者正在向加密货币交易所进行交易。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出现更多的加密货币。随着加密货币价格的增长,用户将开始使用不同的货币进行交易。
由于比特币是迄今为止流行的加密货币,因此Ripple也将成为未来几年的下一个比特币。与此同时,以太坊,Litecoin,Stellar将开始提升其价格。随着价格的上涨,它将对加密交换和加密世界产生巨大影响。
银行业和金融业将遭受破坏。
区块链和加密货币与银行和金融业有很大关系。银行最终将接受加密货币以降低其复杂性。以下是加密货币将要做的一些事情:
人们将开始打开加密货币银行账户。
加密货币借记卡将成为正常的事情。
人们可以直接从ATM购买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而不是取钱。
银行将准备向合适的候选人提供加密货币贷款。
加密货币将成为一个即时过程。
你想把钱还给生活在世界另一端的父母吗?它需要5秒钟才能以更少的交易费用向您发送5000美元。你不需要等待3天才能填满他们的口袋。
除了快速交易,Blockchain Technology还将在几秒钟内带来下载或文件传输功能。游戏,音乐,视频,书籍的区块链副本将以更高的速度发送到您的加密货币钱包,这将消除今天的文件传输服务。
新的Cryptocurrencies将开始出现。
虽然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正在统治世界,因为它们是第一个发明的区块链产品。创新不止于此!大多数新的加密货币将开始出现,未来就在于它们。
这些加密货币将与现有加密货币大不相同。想象一下加密货币可以识别个人的声誉并让你投资它们!好吧?难怪我们离它不远!
加密货币仍将是不稳定的。
尽管有阻止波动的措施,但加密货币仍将实施消除它的因素。低波动性的主要因素是对国家和市场的监管。但是当加密货币交易出现巅峰时,加密货币将会有一种深刻的解脱感。
结论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加密货币的风险正在上升。 随着他们的数量每天都在加速,它将得到广泛采用。 一旦它们被广泛采用,它们就可以成为所有领域技术的下一个版本。 有了这个事实,我们可以预期很快就会将加密货币转换为货币。 您可以看到最近出现了许多加密货币开发服务,以改善想要创建基金会的投资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