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初创公司创始人应优先考虑团队健康保险的4个令人信服的理由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初创公司创始人应优先考虑团队健康保险的4个令人信服的理由

发布时间:2020/07/06 商业 浏览:517

快节奏的创业公司正成为进入就业市场的个人的首选工作场所。吸引了如此多的新人才加入他们的视野,初创公司的创始人选择了他们。

但是,创办一家初创公司并非没有挑战。创业公司创始人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在公司试图成长和扩展时以非常低廉的预算进行工作。

由于有限的预算分配通常是初创企业的重中之重,并且由于大多数初创企业没有大型的人力资源团队,因此,诸如医疗保健之类的当务之急常常被抛在了后面。

尽管许多初创公司将健康作为其公司文化的重中之重,但创始人应注意照顾员工健康保险。

拥有50名或更多全职​​员工的雇主必须为全职员工提供健康保险,否则,他们将被罚款。即使50名全职同等雇员以下的公司免于执行此任务,对于创始人来说,从一开始就补贴其团队的健康保险还是有好处的。在这里,我们来看一下您应该为团队保险的5个基本原因。

为什么初创公司的创始人应该为其​​团队购买健康保险

从长远来看降低运营成本

创业公司的健康保险是一种在不牺牲业务重要部分的情况下降低运营成本的好方法。只要包括健康保险福利,许多候选人和员工就更愿意接受薪水更低的工作,而出色的福利可以帮助公司留住员工并使他们保持快乐。

通常,个人购买其自己的医疗保险计划或家人的费用更高。由雇主赞助的公司提供的健康保险更适合雇员。

吸引并留住团队中非常有才华的成员

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留住员工是很多更符合成本效益比雇用新的。留住员工在每种意义上都是指节省成本。雇主将节省运营成本,例如培训成本。在求职广告和外部招聘人员上花费的钱使您的人力资源团队分配的支出得到控制。雇用和采访新潜在客户以及入门问题的时间更少。人力资源部可能正在处理公司所需的其他事项。

健康保险可能是促使这些候选人选择您的创业公司的重要动机。今天的求职者知道,保险是一项重大利益,也是他们在权衡其选择时要考虑的基本因素。

底线:如果您能够向候选人证明自己有丰厚的利益,候选人和现任员工都将更愿意留下来。在这一点上,许多雇主提供了健康保险,这似乎是就业市场上人们的基本福利。

减税

如今,为员工提供健康保险计划的企业可以从税收优惠中受益。他们可以扣除自己对计划的出资部分,并将其记录为业务费用,以后再获得税收优惠。

而且,如果您的初创公司已经成立,那么您作为企业所有者的健康保险也可以与您为雇员的供款一起扣除。

此外,2017年,《减税和就业法》(根据Smith-howarddotcom)通过成为法律。主要亮点之一是,它大大降低了个人和公司的所得税税率。对于企业而言,这主要意味着一些事情,例如新的21%的公司税率,以及前三年平均每年总收入为750万美元的企业的公司替代性最低税(AMT)是免税的。

您可以将初创企业从这些减税中节省下来的资金集中到为团队提供健康保险中。

提高生产力和团队士气

一个健康的团队是一个生产力更高的团队–时期。因此,发现健康的员工的生产力是患病员工的三倍,这不足为奇。

具有医疗保健覆盖范围的团队可以更快地提供治疗,并且病假时间更少,从而确保您的启动目标每天都在不断取得进步。

另外,知道自己的公司正在承保他们的健康保险计划的人可以变得更有能力,因为他们相信新手很乐于助人。这总体上提高了团队士气,并且您的团队将不会害怕表现出最好的脚步。

如何选择正确的健康保险计划

既然您知道了为什么应该优先考虑团队的健康保险,那么现在该看一下为初创企业选择正确的健康保险所需采取的步骤了。

弄清楚员工的需求和需求

如果您已经有员工,则可以要求他们匿名分享他们在健康保险计划中的价值。您还可以告诉您的员工您正在考虑的计划,并查看他们在为他们制定的选项之间是否有偏好。

如果您没有员工,请考虑一些可能会影响您未来员工的方案-您可能希望他们能够在有家人的情况下将家属添加到计划中,或者确保他们的自付费用较低他们正在治疗慢性病。

设定预算

您需要确定要分配给保险费的预算。对此没有硬性规定,它最终取决于创业公司特有的几个不同因素。您已经检查了员工的需求,因此应该考虑到这一点。

您在医疗保健上的支出可以预算为薪金的百分比,也可以按每个员工的固定月度费用进行预算。

请确保随着时间的流逝定期查看预算。您将要监视保险成本是否在增加,或者随着公司的发展以及团体保险中包括更多的人,您是否可以从更大的保费折扣中受益。

如果您需要更多指导,请咨询健康福利顾问

为了让您高枕无忧,与健康福利顾问进行咨询可能是个好主意。如果您打算咨询保险经纪人或顾问,请随时准备以下问题,以便从会议中获得最大收益:

您可以为我们公司提供哪些计划?

我们将有专门的客户经理吗?

您注册计划的过程是什么?

你要多少钱?

您的优惠还有其他好处或服务吗?

重要要点

您的初创公司在为其员工购买健康保险时将受益。在组织中吸引和留住顶尖人才变得更加容易,并且您可以专注于全局性任务,同时可以放心您的团队处于顶尖状态。

请记住:一个健康且有保险的团队更有可能富有成效,并且更有动力成为一个有动力的团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