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SouSmile筹集了1000万美元用于发展其防牙套矫正器品牌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SouSmile筹集了1000万美元用于发展其防牙套矫正器品牌

发布时间:2020/03/25 商业 浏览:547

 
在人们期望由于新颖的冠状病毒爆发引起的经济衰退而导致早期资金和估值下降的同时,像巴西牙科公司SouSmile这样的年轻初创公司在COVID-19成立之前就成立了,他们对此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确保跑道安全。
SouSmile是位于圣保罗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牙科公司。 SouSmile已从Global Founders Capital,Kaszek Ventures和Canary筹集了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使该公司的总融资额达到1140万美元。这家成立两年的初创公司通过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的五家零售商店出售隐形矫正剂和美白凝胶。
SouSmile是希望开始正畸工作的巴西人的新选择。该过程包括执照牙医的评估,包括全景X射线,3D扫描和临床检查。然后,公司批准客户进行治疗。 SouSmile的随访过程包括每两个月进行一次约会,费用约为1,000美元,该公司的共同创始人迈克尔·鲁阿(Michael Ruah)说,这比同类疗法便宜60%,并且可以分期付款。治疗很快,需要三至九个月。
SouSmile拥有六人共同创立的团队。这家拥有100名员工的创业公司由50%的持牌牙医组成。
Ruah预计冠状病毒大流行将对该公司的短期收入产生负面影响,因为他们预计未来几周(可能数月)内零售商店的人流将会减少。他希望,由于业务尚处于起步阶段,因此宏观指标在中长期内不会对利润产生重大影响。 Ruah表示,最重要的是SouSmile员工和客户在这一点上都是安全健康的。
为什么巴西是D2C牙科创业公司的良好市场?
人口众多的巴西每年有200万例正畸病例,是全球最大的牙科市场之一,但由于价格过高,隐形矫正器的普及率不足2%。 Ruah引用了Invisalign的数据,将其与美国40%的成年人普及率进行了比较。正如SouSmile所说,去年仍有10,000多笔预订,因此仍有待确定。
Ruah还提到了巴西为何是此类产品的明智市场的文化原因:巴西人非常关心美容和口腔健康。巴西人每天刷牙三遍。他们要出去吃午饭,然后要回到办公室刷牙。每个人都一直带着牙刷和牙膏。”他解释说。
SouSmile的隐形矫正机价格约为1200美元。治疗持续3-9个月。
SmileDirectClub以32亿美元的估值筹集了近4.4亿美元,然后在2019年上市。这家牙齿矫直的公司通过利用名人美角和Instagram的有影响力的营销活动来推广自己产品的视觉效果,从而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尽管SouSmile希望看到像其美国前身这样的大公司,但它希望采取更多医疗保健先行的方式来打造品牌,而不是化妆品。
SouSmile面临一些重大挑战。实物零售成本昂贵。制造非常困难,而且该公司似乎并没有特别具备技术能力,主要依靠实体零售来吸引客户。
SouSmile也不是唯一一家致力于防牙套牙齿解决方案的拉丁美洲创业公司。刚从Y Combinator推出的墨西哥隐形矫正机创业公司Moons可能会抢先一步。 Moons以大约相同的价格提供与SouSmile类似的产品,并且还使用3D打印来制造其对准器。 Moons以500万美元的资金和Y Combinator的认可印章瞄准了拉丁美洲市场。 Moons已经在墨西哥和哥伦比亚开设了18个地点。
但是由于国家法规,语言障碍和运输复杂性的原因,与相邻的讲西班牙语的拉丁美洲不同,巴西的技术可以像一个独立的生态系统那样运作。能够提供能够改善巴西庞大的中产阶级日常生活的产品的消费者初创公司就是成功的公司,而SouSmile现在有资本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