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尽管增长,以色列仍可能在人工智能方面落后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尽管增长,以色列仍可能在人工智能方面落后

发布时间:2020/02/18 商业 浏览:639

 
哈瓦那实验室。 Mobileye。海洛蜡以色列有1,150多家专注于AI的初创公司,而且这个数字还在增长。即使这样,政府内部的一些人仍然担心,由于缺乏统一的AI政策,该国可能会落后于国家。
人工智能政策是指国家战略,例如美国的“美国人工智能计划”和加拿大的“泛加拿大人工智能战略”,它们实施了整个政府的努力来促进技术创新。隐含地,它包含了一个融资部分,可以用资本来支持这些努力。
“人工智能正在影响我们社会的各个方面,并将继续影响变革。那些[不采用它的人]可能会发现自己[落后],”以色列创新局首席执行官阿哈隆·阿哈隆(Aharon Aharon)负责在该州促进工业研发的机构在耶路撒冷的一次圆桌讨论中对新闻界人士说。上周的新闻俱乐部。 “仅[资金]和资本是不够的。您需要成长的公司……以便他们可以进行投资,以便他们可以继续发展以色列经济。”
在去年发布的年度行业趋势报告中,创新局指出,人工智能的全球竞争可能是将以色列的创业生态系统扩展到其他地区的杠杆,但是该州尚未缩小与其他具有竞争优势的国家之间的差距。大量投资于“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咨询公司Oxford Insights发布的最新政府AI就绪度指数试图量化194个国家和地区在公共服务提供中使用AI的准备程度,以色列排名第21位,仅次于中国(第20位),意大利(第15位),新西兰(第13名),法国(第8名),美国(第4名)和新加坡(第1名)。
一个因素是,为人工智能研究预留的资金超过了以色列的国家数量。例如:
“泛加拿大人工智能战略”是一项为期五年,耗资9,400万美元的计划,旨在投资人工智能研究和人才,以补充政府对Scale.AI的近1.73亿美元和4,500万美元的投资,该企业领导的财团有望建立封闭式到16,000个工作岗位。
欧盟委员会承诺将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投资从2017年的5.65亿美元增加到2020年底的16.9亿美元。
法国最近完成了一项16.9亿美元的计划,旨在将该国转变为AI研究和培训的“全球领导者”。
韩国投入了数年时间,19.5亿美元的资金来加强其AI研发,目标是到2022年建立六所以AI为重点的研究生院,并培训5,000名AI专家。
去年11月,作为一种刺激,创新局宣布了一项计划,该计划将使以色列政府负担AI教育的费用。它将赞助由五家或五家以上公司组成的财团,这些财团将合作培训自己的员工,接受的提案将在三年内最多获得三分之二的费用,或每年约570,000美元。
该计划的目标之一是缩小以色列日益扩大的人才缺口,该缺口估计为2,000名AI专家。创新管理局此前曾估计,技术工人的总短缺量约为15,000。
正在进行的另一项工作涉及以色列的数字病历,这些病历存储在当地健康医疗维护组织组织的数据库中。去年,政府宣布了一项2.64亿美元的计划,将数百万条记录合并到一个统一的系统中,该系统将以有利于AI和数据分析程序的格式存储患者的信息。
并不是说没有活动。 2018年,与人工智能相关的公司占该国6673家科技公司的17%,占募集资金总额(22.5亿美元)的37%。除了创业公司之外,苹果和Facebook等科技巨头还建立了实验室,以挖掘该地区的AI人才。英特尔与海法以色列理工学院共同建立了一个新的人工智能中心,不久之后,英伟达在以色列开设了一个基于AI的研发中心。
但是,如果没有AI政策,就无法保证增长会持续下去。
“ [我们必须承认一个事实,即我们在基于AI的技术优势竞赛中已经落后了……如果没有分配适当的资源,并且如果我们没有开发合适的工具来提高以色列在基于AI的技术上的领导地位,我们冒着进一步落后的风险,”创新管理局在其2019年的报告中写道,并指出,随着到2025年市场价值增长到1910亿美元,人工智能技术预计将在2030年为全球经济增加15万亿美元。呼吁政府,学术界和工业界所有部门合并,以建立有关人工智能为以色列经济发展的愿景和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