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Tamatem是MENA市场的游戏发行商,筹集了350万美元,以吸引其他“服务欠缺”的游戏玩家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Tamatem是MENA市场的游戏发行商,筹集了350万美元,以吸引其他“服务欠缺”的游戏玩家

发布时间:2020/02/17 商业 浏览:575

 
Tamatem是阿拉伯语市场上领先的移动游戏发行商,已筹集了350万美元的额外资金,这是该公司早先的A系列的延伸。
该轮融资由现有投资者Wamda Capital牵头,现代电子公司(AlFaisaliah Group的子公司)和North Base Media参与了本轮融资。
Tamatem说,本轮融资的目的有两个:将其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努力“加倍”,并扩展到全球其他服务水平不高的市场。这将意味着进一步投资于现有图书的营销,包括通过线下活动,我被告知这是该地区营销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该公司还将在利雅得开设办事处,并在2020年推出多个新产品。
塔玛特姆(Tamatem)表示,它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展,超越其当前的区域边界,并计划在其他新兴市场和服务水平不高的市场上发行图书。首席执行官Hussam Hammo认为,对于中东创业公司而言,这并不总是常有的事,他们常常认为其市场潜力仅限于MENA地区。
他说:“我很高兴看到初创公司的发展超越了这些界限,我为Tamatem的团队现在所看到的不仅仅是阿拉伯语市场而感到自豪。” “我相信最新一轮融资将使我们实现成为世界上每个服务水平不高的新兴市场的顶级手机游戏发行商的愿景。”
Hammo创立于约旦,该国同时是伊拉克和叙利亚的邻国。哈莫说,该国的经济一直是该地区的一个亮点,部分原因是科技公司能够跨越“虚拟边界”。
他告诉我:“ Tamatem(已)领导了该国的数字经济扩张,并表明,尽管地区条件严峻,但商业和高科技初创公司仍可以蓬勃发展。”
他说,约旦比其他任何国家都更欢迎难民,接纳了超过100万叙利亚难民(“对只有一千万人口来说相当不错”)。然而,尽管约旦声称自己是阿拉伯市场上企业家的最大集中地,但外部风险资本投资却流向了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
Hammo补充说:“ Tamatem致力于在该国创造高技能的工作,并且还计划通过在2020年为150余名大学毕业生举办讲习班和培训来雇用更多的约旦年轻人和难民。” “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我们回馈最需要的人。这些努力工作的人被剥夺了所有自由,却被许多西方经济体所忽视,因此,我为能在高技能,稳定和令人兴奋的工作中雇用他们中的许多人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