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在以1.24亿美元的估值获得4.79亿美元融资后,Snowflake首席执行官表示下一步将进行IPO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在以1.24亿美元的估值获得4.79亿美元融资后,Snowflake首席执行官表示下一步将进行IPO

发布时间:2020/02/11 商业 浏览:659

 
基于云的数据仓库公司Snowflake不会进行小轮融资。周五晚上,有关其最新一轮超级大回合的消息传出。这个价值4.79亿美元,估值为124亿美元。这是该公司自2018年10月以来以前的39亿美元估值的三倍,而CEO弗兰克·斯洛特曼(Frank Slootman)建议该公司的下一次融资活动可能是IPO。
Dragoneer投资集团与新的投资者Salesforce Ventures一起领投了这一轮。现有的雪花投资者Altimeter Capital,ICONIQ Capital,Madrona Venture Group,Redpoint Ventures,Sequoia和Sutter Hill Ventures也参与了。根据PitchBook的数据,新一轮的融资总额超过了14亿美元。
当这家公司上市时,所有这些投资都引出了一个问题。如您所料,Slootman将证件保持在背心附近,但他承认这是其组织的下一个逻辑步骤。
“我认为,我们实际上可以拉动这一触发因素的最早时间可能是早夏至仲夏。但是我们是否要这样做完全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问题,因为我们不着急,也没有受到投资者的压力,”他说。
他认为,压力在于允许员工从公司撤出股权,这只有在公司上市后才能发生。 “对此总是有压力感的唯一原因是,这对员工很重要,而我并没有将其最小化。那是合法的。因此,您知道,这肯定会在2020年出现,但在那一年之后也可能会出现。我认为这不会比现在晚。”他说。
该公司在此之前的最新一轮融资是2018年10月的4.5亿美元。Slootman说,他绝对不需要这笔钱,但是资本在那里,而且与Salesforce建立关系的机会也是他们考虑采用该公司的关键这笔资金。
“在高层,这种关系实际上是关于允许在Snowflake中轻松访问Salesforce数据。并不是说今天不可能做到这一点,因为有很多工具可以帮助您做到这一点。但是这种关系是要使这种无缝和无摩擦联系起来,我们发现这一点非常重要,” Slootman说。
Snowflake现在与AWS,Microsoft Azure和Google Cloud Platform建立了关系,并且拥有广泛的内容策略,可以在平台上拥有尽可能多的高质量数据(例如Salesforce)。 Slootman说,这有助于引发网络效应,同时帮助在主要云平台之间轻松移动数据,这是一个越来越大的担忧,因为越来越多的公司采用了多个云供应商策略。
“ Snowflake的主要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一旦您进入我们的平台,与其他Snowflake用户交换数据就非常容易。这是关键的架构基础之一。因此,内容策略会引起网络效应,进而导致更多人,更多数据登陆平台,并为我们的业务模式服务。”他说。
Slootman说,投资者希望成为他的公司的一员,因为它正在解决云市场中一些真正的数据交换难题,而且公司的增长表明,尽管规模庞大,但仍继续以高比率吸引新客户。
“我们刚刚结束了上周五结束的上一个财政年度,我们的收入增长了174%。就我们的规模而言,这是迄今为止发展最快的公司……。因此,这不是您的平均资产。”他说。
该公司拥有3,400位活跃客户,他将其定义为上个月一直在积极使用该平台的客户。他说,他们在上个季度仅增加了500个新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