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AppsFlyer募集了2.1亿美元用于广告归因和更多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AppsFlyer募集了2.1亿美元用于广告归因和更多

发布时间:2020/01/23 商业 浏览:696

 
AppsFlyer在General Atlantic的带领下筹集了2.1亿美元的D轮融资。
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以移动广告归因而著称-允许广告客户查看哪些广告系列在推动结果。同时,AppsFlyer已扩展到其他领域,例如防止欺诈。
在资金公告中,大西洋总经理总经理亚历克斯·克里斯西斯(Alex Crisses)表示,这里存在着更多的机会。
Crisses说:“归因正在成为营销技术堆栈的核心,而AppsFlyer已确立了自己在这一快速增长类别中的领导者的地位。” “ AppsFlyer对独立,公正和代表营销商利益的承诺已赢得了许多世界领先品牌的信任,我们看到了在市场上抓住更多机会的巨大潜力。”
Criss和General Atlantic的联合总裁兼全球技术主管Anton Levy均已加入AppsFlyer的董事会。先前的投资者Qumra Capital,Goldman Sachs Growth,DTCP(Deutsche Telekom Capital Partners),Pitango Venture Capital和Magma Venture Partners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使公司的总资金达到2.94亿美元。
AppsFlyer表示,它与12,000多家客户合作,其中包括eBay,HBO,腾讯,NBC Universal,Minecraft,美国银行,梅西百货和耐克。该公司还表示,2019年的年度经常性收入超过1.5亿美元,比2017年的C系列增长了5倍。
AppsFlyer筹集了另外2000万美元以构建其移动广告衡量平台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ren Kaniel说,随着归因变得越来越重要,营销人员需要他们可以信任的合作伙伴。他说,随着AppsFlyer去年在广告支出上吸引了280亿美元,“那里有很多信任。”
Kaniel补充说:“营销体系的复杂程度与是否拥有AI或机器学习并没有多大关系,如果数据输入错误……其他都将是错误的。我认为公司已经意识到这个数据平台对他们来说多么敏感和关键。我认为在过去的两年中,他们在选择合适的平台上投入了更多的资金。”
为了确保信任,他说AppsFlyer避免了其商业模式中的任何利益冲突-这种立场延伸到了筹款活动,在此,Kaniel确保不从任何数字广告大公司筹集资金。
他说,展望未来,“我们将永远不会从事媒体业务,永远也不会从事媒体服务。我们要保持独立性,我们要保持以前的公正立场。”
卡尼尔(Kaniel)还辩称,虽然他没有看到像欧洲GDPR和加利福尼亚的CCPA这样的法规直接阻碍广告归因,但法规环境证明了AppsFlyer在隐私和安全方面的投资是合理的。
他说:“不仅与[AppsFlyer]保持合规,营销人员还突然拥有对数据的完全控制。” “可以说,在网络上,您的网站可能正在向不需要访问此信息的合作伙伴发送数据和信息。原因是,没有逻辑,到处都有很多像素,发布商没有控制权。如果您使用我们的平台,则拥有完全控制权,您可以配置要共享的确切数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