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笛卡尔实验室(Descartes Labs)为其基于AI的地理空间图像分析平台再注资2000万美元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笛卡尔实验室(Descartes Labs)为其基于AI的地理空间图像分析平台再注资20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9/10/12 商业 浏览:834

 
卫星图像拥有大量信息,这些信息可能对工业,科学和人道主义事业有用,但是它面临的一个巨大而持久的挑战是缺乏有效的方法来利用不同数据来达到特定目的。
这就产生了对更好的分析的需求,现在,一直在开发解决方案的新兴公司之一正在宣布一轮融资,以期扩大规模。位于新墨西哥州圣达菲的地理空间影像分析初创公司Descartes Lab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完成2000万美元的融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马克·约翰逊(Mark Johnson)向我形容这笔资金是初创企业关闭前的一轮融资,宣布进行更大的增长。
资金由Union Grove Venture Partners牵头,Ajax Strategies,Crosslink Capital和March Capital Partners(前一轮领投)也参与其中。这样一来,笛卡尔实验室(Descartes Labs)筹集的资金总额就达到了6000万美元,而约翰逊(Johnson)表示这家初创公司不会透露其估值,但PitchBook指出这是2.2亿美元(本轮融资中有2亿美元)。
作为比较,据报道,地理空间分析领域的另一家初创公司Orbital Insight目前以4.3亿美元的估值进行融资(该数据来自今年1月,我们已经与该公司联系,以查看是否关闭)。
圣达菲(Santa Fe)是一个受退休人员欢迎的城市,将旅游业视为其最大的产业。笛卡尔实验室的存在是由于它是从城市附近的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剥离而来的事实的结果。
约翰逊(Johnson)在来圣达菲(Santa Fe)协助创建笛卡尔实验室之前曾居住在旧金山(他说,他以前为媒体制作Zite的经验使洛斯阿拉莫斯的科学家首先构想了笛卡尔实验室IP作为一种基础搜索引擎)-承认他从未想到公司会在短短六个月的初始增长阶段就呆在那里。
但是,事实证明,围绕分散的劳动力(以及支持云计算的劳动力),寻找替代高价旧金山生活的就业机会的工程师,以及在硅谷寻找人才的激烈竞争,这些趋势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有助于Descartes Labs在自己的主场上成长并蓬勃发展的风暴。
笛卡尔实验室(Descartes Labs)以开创性的哲学家/数学家里内·笛卡尔(Rene Descartes)的名字命名,称自己为“数据精炼厂”。这样一来,这意味着它会损害大量与地球有关的图像和非结构化数据,这些数据主要是由卫星以及其他传感器采集的(约翰逊指出,其来源包括来自公共卫星的数据;来自NASA和欧洲航天局的数据以及来自公司本身的数据);应用基于AI的技术,包括计算机视觉分析和机器学习来理解有时颗粒状的图像;并对其进行提炼和订购,以洞悉下面发生的事情以及可能发生的变化。
这不仅包括地球表面发生的事情,还包括地球上方的空气:笛卡尔实验室已经开展了一些项目,以检测油田中的甲烷气体含量,野火的蔓延以及作物在一片土地上的生长方式特定区域,以及天气模式对这一切的影响。
它为包括政府在内的一系列客户提供了服务(如上图所示,甲烷检测是新墨西哥州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工作的一部分),能源巨头和工业农业综合企业以及贸易商。
约翰逊说:“其目的是帮助他们利用所有在线新数据。”这可以例如帮助银行家预测商品的交易量,或者改变土壤成分对银行的影响。庄稼。
笛卡尔实验室的工作已将其与能源行业联系在一起的事实使“数据精炼厂”一词的使用发生了有趣的变化。但是,如果您想知道,Johnson表示,该公司正在审查潜在客户的过程,以确定Descartes Labs向他们提供的数据是否有积极意义。
他说:“我们深信,我们可以帮助他们提高效率。” “那些查看地球数据的人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关心地球,并且正在努力使地球变得更加可持续。”
约翰逊还说(回答我的问题),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实例禁止该初创公司与任何客户或国家/地区合作,但是您可以想象-在今天的数据是“新石油”和权力的支点-可能是一个问题。 (与此相关:Orbital Insight将CIA的风险部门In-Q-Tel视为其支持者之一。)
展望未来,该公司正在构建它所描述的地球“数字双胞胎”,其想法是,这样做可以更好地建模它所侵害的图像,并更无缝地链接来自不同区域的数据(因为毕竟 ,这是世界某一地区的气候事件不可避免地会影响到另一地区)。 值得注意的是,“数字孪生”是我们在其他基于AI的企业中用来更好地预测活动的通用概念:例如,Forward Networks在构建企业网络模型以确定应用程序如何运行时采用的方法 并找出中断的原因。
除了这轮融资外,笛卡尔实验室还任命Phil Fraher为新的首席财务官,并宣布能源创新总监Veery Maxwell和UGVP共同创立的Patrick Cairns担任新的董事会观察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