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Cyber​​eason为其企业安全平台筹集了2亿美元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Cyber​​eason为其企业安全平台筹集了2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9/08/07 商业 浏览:642

 
Cyber​​eason使用机器学习来增加单个分析师可以通过分布式资源网络管理的终端数量,已经从SoftBank Group及其附属公司筹集了2亿美元的新融资。
这标志着SoftBank对该技术的信任,因为这家日本投资公司基本上将其四年前对这家位于波士顿的公司做出的承诺加倍。
该公司五年前首次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当时它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500万美元的融资,其中包括CRV,Spark Capital和洛克希德马丁。
Cyber​​eason的技术可以在整个组织的日常运营和关系中实时处理和分析数据。它查找网络上节点之间的行为异常,并使用这些异常来标记可疑活动。
该公司还提供报告工具,以告知客户根本原因,时间表,参与违规或违规的人员,他们使用的工具以及在组织内外传播的信息。
对于联合创始人Lior Div来说,Cyber​​eason的工作是他与以色列军队8200部队合作的六年培训和服务的延续,这是一半的安全初创公司今天推销他们的产品的军事孵化器。在军队工作期间,Div为以色列政府作为私人承包商进行逆向工程黑客行动。
在过去两年中,Cyber​​eason已将其服务范围扩展到一个网络,该网络覆盖500个员工跟踪的600万个端点,在波士顿,特拉维夫,东京和伦敦设有办事处。
“Cyber​​eason用于缓解网络风险的大数据分析方法推动了EDR领域前沿的爆炸性扩张,扰乱了EPP市场。由于我们的技术,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正在引领潮流,成为世界上最可靠和最有效的终端预防和检测解决方案,“Div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帮助所有安全团队更快地阻止更多攻击,以便更快地理解和采取果断行动。”
该公司表示将利用新的资金加速其在所有地区的销售和营销工作,并进一步推进研究和开发,以使其更多的安全运营自主。
Cyber​​eason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Yonatan Striem-Amit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缺少超过三百万的1-3级分析师。” “新的自主SOC使未来的SOC团队能够利用当今依赖手工工作的技术,并且它将提升L1分析师将时间花在更高价值的任务上,并加速L3分析师所做的高级分析。”
最近,该公司发现了SoftCell行动,这是对电信公司的最大的民族国家网络间谍攻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