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旧金山公司Pipefy为流程管道管理软件B轮融资了4500万美元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旧金山公司Pipefy为流程管道管理软件B轮融资了45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9/07/10 商业 浏览:762

 
据悉,Pipefy是一家为企业开发流程管道平台的旧金山公司,今天透露,它已经关闭了由Insight Partners领导的4500万美元B轮融资,现有投资者OpenView和Trinity Ventures参与其中。继2018年3月1600万美元A系列之后,这笔新资金将这家已有四年历史的创业公司总额提升至6500万美元,首席执行官AlessioAlionço表示他们将继续投入产品并继续扩大公司的上市运营。
“我们的愿景是让组织中的每个人都能够创建并执行他们自己的定制工作流程,”Alionço说道,他在2015年与Leandro Johann,Magnus Arantes和Raphael Costa共同创办了Pipefy。“我们很高兴能带来好处精益管理对每个企业的管理人员 – 无需技术技能或精益培训。“
Pipefy的无代码,Heroku和AWS托管的解决方案使管理人员和团队成员能够制定标准的,可复制的操作程序,以指导多步骤流程。用户可以创建条件逻辑和所需步骤,或者点击数百个模板,以满足行业和部门的需求,如人力资源,销售和营销,以及帮助和服务台。
Pipefy通过自动填充,预构建表单以及与Slack,Pipedrive和Zendesk等500多个应用程序的内部服务连接,进一步实现重复和单调的工作自动化。在平台的基于卡片和整理的仪表板中,管理员可以编程自动化,以便在操作触发响应时更新字段,或利用在卡片进入或离开阶段时发送消息的电子邮件功能。集中式数据库存储客户,供应商和产品记录等信息,访问控制允许管理员限制对敏感信息的访问(主要通过设置不同的权限级别或将某些管道标记为私有)。
Pipefy可选择通过个人部门和员工使用复杂的指标跟踪器来监控整个公司的生产力,并提供正在进行的任务和子任务的月度,每周和每日日历视图。高级报告工具允许管理员过滤和组合流程信息并保存最终的审核,以便随时访问它们,Pipefy的SLA管理功能有助于从头到尾跟踪标准级协议的进度。
Pipefy的客户群包括150多个国家的公司,包括eBay,桑坦德,埃森哲,IBM,TEDx,凯捷,麦当劳,EmblemHealth,辉瑞,埃森哲,通用电气,西班牙电信和联合利华。 Alionço表示,从小型企业和风险投资支持的初创公司到大型企业,它在各个领域的年增长率超过300%。
Pipefy提供免费计划,但最便宜的付费计划(每位用户每月9美元)可以解锁报告和数据过滤器,无限制的管道连接,聊天支持,延迟和过期的卡等等。每位用户每月18美元的商业订阅增加了管理控制,现场条件,数据恢复,API访问和私人管道。而Pipefy价格不一的企业级产品包括双因素身份验证,自定义电子邮件域,单点登录,Google Apps身份验证,扩展数据库记录等。
“今天,Pipefy正在彻底改变工作流程管理,同时为成长型企业创建明天的操作系统,”Trinity Ventures普通合伙人兼Pipefy董事会成员Karan Mehandru说。 “该技术采用产品优先的方法构建,并且已被最终用户采用,他们只是想让事情发挥作用。敏捷和精益已经破坏了产品开发空间; Pipefy将这种能力带给整个企业,使用精益管理概念实现组织转型。“
Pipefy最初设在巴西,然后将总部搬迁到旧金山,还在巴西库里提巴和德克萨斯州奥斯汀设有办事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