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如果您需要冠状病毒咨询,请听专家而不是政客的意见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如果您需要冠状病毒咨询,请听专家而不是政客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0/03/27 新闻 浏览:469

 
在冠状病毒恐慌之中,在线新闻媒体,电视和社交媒体爆发了数字噪音的喧闹声。信息不缺乏,但是新的挑战是筛选这些材料以找出真正真实和相关的内容。
在最近的几周中,政治家们特别努力地增加了与公众的交流,而且这样做是合理的。不论大小,社区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病毒感染。
政客定期发布有关冠状病毒如何影响其各自成分的最新消息并不罕见。他们还向公众通报了新的法规和指令,以及在冠状病毒负担加重的情况下可以推出的应急计划。
但是,很明显,政客在发表公开声明之前没有寻求适当的医疗顾问,而是选择对流行病做出自己无条件的判断,这很明显。
特朗普总统是屡犯。从一月到三月中旬,他就冠状病毒危机只不过是骗局发表了公开言论。他一再重申,事情已经得到很好的控制,尽管许多世界领先的专家发表了相反的说法,但COVID-19并不是对美国人真正的重大威胁。
由于疫情接连发生,最大的障碍是获得充分的社区合作,以待在室内并在适当的地方庇护。人们不得不怀疑,如果总统选择在导致最大规模疫情爆发前的几周和几周内不发布虚假信息,是否会有更多的人有义务这样做。
就在几天前,在法国进行的一项小型试验中,该试验检查了使用一种名为羟氯喹的药物治疗COVID-19的反应,总统在推特上写道,它可能是“医学史上最大的改变游戏规则的人。”他跟进“立即投入使用。所有人都快死了,快活,所有人都快过神了!”
不幸的是,该药物与试验中的其他药物阿奇霉素尚未被证明是冠状病毒的解毒剂。不仅审判的许多方面都很困难,而且很明显,特朗普先生对药物开发过程没有清晰的了解。
他在访谈和社交媒体上的评论无疑鼓励了成千上万的公民要求开处方并涌向药店,导致商店枯竭。许多人被赋予了虚假的希望。在此推文发布后仅一两天,当有报道说人们正在摄入这些药物或家庭等效物时,经历了危及生命的副作用。
我们所有人都迫切希望这些药物起作用,但是医学界人士了解该试验几乎没有证据表明它们是我们所寻找的答案。我们需要谨慎进行进一步的研究,因为这些药物也可能具有危险的副作用,尤其是一起服用时。
特朗普不是唯一一个误导公众的政治人物。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许多其他人不同程度地否认了日趋严重的冠状病毒问题。其他人则对治疗用药一无所知,甚至有人声称吹风机可以杀死病毒。
不幸的结果是,人们听取了他们的立法者和政党领导人的意见,并认真对待有关医学或医疗保健的误导性或虚假的新闻发布会建议。这些信息被视为圣经的真理,被各自党派的同盟电视网络和媒体重新传播和放大,到了早晨,它已作为常识渗透到社区和家庭中。
我们需要听取专家的意见。其中包括世界卫生组织,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等大型医疗组织,以及每天处理冠状病毒的前线医生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公众也应该认真听取来自知名大学和机构了解流行病学,病毒学和免疫学的合格科学家和研究人员的意见。是时候让扩音器发出一些声音,同时使其他声音保持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