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位置数据初创公司Radar表示,“大赌注”是将隐私放在首位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位置数据初创公司Radar表示,“大赌注”是将隐私放在首位

发布时间:2020/02/13 新闻 浏览:317

 
选择手机上的任何应用程序,它立即跟踪您的位置的可能性就比平常大。
有时候,他们甚至不告诉你。您的位置可以连续收集和上传,然后由广告商和其他数据跟踪公司获利。这些公司还将数据出售给政府-无需认股权证。即使您没有应用程序,电话公司也可以随时知道您的位置,并且在最长的时间内将这些数据出售给任何想要的人。
位置数据是我们拥有的一些最个人的信息,但很少有人对此考虑太多。我们的位置显示了我们的去向,时间以及原因。它可以用来了解我们最喜欢的地方,我们的日常活动以及与谁交谈。然而,它每天每天都会从我们的手机中溢出到私人公司,几乎不受监管或监督,从而建立了我们生活的精确地图。但是,头条新闻激起了愤怒,促使立法者采取行动,并且由于苹果等手机制造商向用户发出后台位置跟踪警报,消费者越来越意识到自己的跟踪活动。最大的位置数据公司之一Foursquare甚至呼吁国会做更多工作来规范位置数据的销售。
但是位置数据不会随处可见。这太方便了,而且这个行业正在发展。位置数据市场去年的价值为100亿美元,到2027年其规模将激增两倍以上。
然而,人们渴望改变。总部位于纽约的位置数据初创公司Radar在最近的博客文章中承诺,“不会出售我们收集的任何数据,而且我们不会在客户之间共享位置数据。”这是Radar首席执行官Nick Patrick表示的承诺,他愿意打赌公司。
帕特里克对TechCrunch表示:“我们希望成为能够释放下一代体验的位置层,但我们也希望以一种注重隐私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那是我们的大赌注。”
开发人员将Radar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这些应用程序制造商可以像任何沃尔玛或汉堡王一样在其业务周围创建地理位置地理围栏。当用户输入该位置时,该应用程序知道将提供相关的通知或警报,使其功能与其他任何位置数据提供者一样。
但这就是帕特里克说雷达偏离的地方。
帕特里克说:“我们想成为最隐私第一的公司。” Radar称自己是一家位置数据软件即服务公司,而不是像其直接竞争对手那样的广告技术公司。帕特里克说,这听起来可能像是一个营销点,但这也是一个重要的区别,因为它改变了公司的赚钱方式。 Radar并没有通过获利的数据来获利,而是根据使用内置了Radar的应用的月活跃用户数量为其平台定价。
他说:“我们不会将其打包成细分受众群,并在广告交易平台上出售它。” “我们不会从安装的所有不同设备中收集所有数据,并进行人流分析或归因。”
但是,这种信任并非易事,也不应该。一些最流行的应用通过侵犯隐私的行为失去了用户的信任,例如通过扫描附近的蓝牙信标或Wi-Fi网络来推断某人的位置,从而在未经其知情或许可的情况下收集用户的位置。
我们很好奇,并通过网络流量分析器运行了一些应用程序,以查看幕后情况,例如Joann,GasBuddy,Draft King等。我们发现,只有在设备上授予位置权限后,Radar才会激活-某些应用程序过去曾试图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检查的应用程序立即将我们的精确位置数据连同设备类型,软件版本以及其他信息一起发送给了Radar(这是我们所期望的)。 Radar收集的数据明显少于其他同类应用与其开发人员共享的数据,但仍允许与第三方平台集成以使用该位置数据。 Via是一种流行的乘车共享应用程序,它使用Radar收集的人的位置向机场和其他景点的用户发送通知和促销信息。
该公司夸耀其技术已在超过1亿设备安装中用于应用程序。
帕特里克说:“我们看到了使人们能够建立位置的大量机会,但是我们也看到空间处理不当。” “我们认为位置空间既需要技术负责人,又需要能够以注重隐私的方式启用内容的道德领导者。”
对于Radar的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令人信服的建议,它刚刚向由Accel领投的B轮融资注入了2000万美元,比其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大幅增加。帕特里克说,这一轮将帮助该公司进一步建立该平台。他说,Radar待办事项列表中的一项功能是允许该平台利用设备上的处理功能,“没有用户事件数据接触过Radar的服务器”。此次加薪将通过在旧金山开设办事处来帮助该公司扩大其在西海岸的实体足迹。他说,该公司在纽约的总部也将扩大,从而增加了公司现有两名员工的人数。
Accel合伙人Vas Natarajan说:“ Radar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专注于基础架构而非广告技术。” Radel也是该委员会的董事会成员。
两位Sigma Ventures,Heavybit,Prime Set和Bedrock Capital参加了这一轮。
帕特里克(Patrick)说,他的推销也正在为应用程序和开发人员服务,他们认识到他们的用户越来越意识到隐私问题。他看到了一些公司,这些公司现在被他称为客户,这些公司越来越在寻找更多关注隐私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尤其是要提高自己的声誉。
持怀疑态度是健康的。在过去的一年中,很难相信任何位置数据公司,更不用说拥抱一家。然而,对于应用程序社区来说,这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宣传,因为只有多年的不法行为和源源不断的关键新闻才被迫修复其形象。
但是,一家公司的话语只能与它的行动一样强烈,只有时间才能证明它们能否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