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您应该能够以数字方式访问自己的病历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您应该能够以数字方式访问自己的病历

发布时间:2020/02/02 新闻 浏览:383

 
向电子健康记录的转变已成为医疗保健领域的一个决定性变化。在努力以患者为中心的系统中,将几英亩的灰尘文件转换为数字数据非常有意义。它使提供者和健康计划能够确保更好的协调服务,简化沟通,降低成本以及改善护理和结果。
尽管电子健康记录在提供更有效的护理方面已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但这些记录的数字化转换通常无法创造出对患者友好的体验。试图访问并掌握其数据的患者通常会分享一个恐怖故事-关于像提供商一样从一家提供商传给另一家提供商到保险公司,关于不得不为访问自己的信息而付出的代价,关于实际上并未获得数据,以及不确定是否确实获得了正确或完整的数据。
应该不难理所当然的是,任何患者都应该能够轻松地检索自己的数据,但是通常情况并非如此。有时是为了方便;在其他时候,访问亲人的记录实际上可能是生死攸关的问题。
潜在法规提供解决方案
认识到患者在获取健康记录时可能面临的挑战,2019年2月,美国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中心以及国家健康信息技术协调员办公室发布了两项拟议规则,旨在为患者提供更直接,免费,电子的访问方式健康数据。
白宫现正审查这些规则,这些规则将建立准则,以改善提供者和保险公司之间的互操作性。他们将允许患者与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共享其数据。他们建议医疗保健提供者,电子病历供应商和其他人员必须采取的行动,以避免因信息阻塞而将默认值更改为共享数据而不是ho积数据的惩罚。他们还将要求医院将有关任何住院的通知发送给患者的主要医疗提供者。
理所当然的是,遵守这些规则符合患者的最大利益–毕竟,为什么有人要阻止患者访问自己的信息?但是医疗保健领域的许多公司和组织都反对这些规定。
电子病历供应商和一些提供者组织正在领导反对派,除其他外,在隐私,安全和知识产权方面都发出了警告。
解码数字安全性论点
现在,毫无疑问,数据安全和隐私是至关重要的。卫生部门以及其他行业一直受到数据泄露的困扰。我们必须不断提高医疗信息的安全性和隐私性。但是由于这种担心,我们不能阻止患者访问其个人信息。犯罪分子将始终寻求破坏IT防御和窃取信息的方法,而超越智能的追求将在持续进行,并且可能永无止境。但这并不是拒绝患者访问自己信息的权利的理由。
如果消费者选择通过在线和通过应用程序共享其数据,我们必须愿意让他们承担一些风险。比较一下在线银行的医疗保健。尽管存在盗窃的潜在危险,但数字互动已成为日常工作。而且,由于潜在的信息盗窃,没有任何金融机构会拒绝访问消费者的金融信息。当然,我们的健康记录和我们的金钱一样多。
尽管隐私和安全性始终是要考虑的有效问题,但我们也必须承认,信息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流动性,因此,某些提供商可能实际上在不向患者提供数据方面具有经济利益。大数据也是大生意,拥有数据的她拥有力量。允许患者访问数据或指示如何使用数据以及何时使用数据,这并不是许多公司的最大利益。
真正以患者为中心
这就是为什么这些规则以及真正的互操作性如此重要的原因。
将患者与他们的个人健康数据联系起来不仅是正确的事情,而且还可以培养个人责任感和自我决定性,这对于患者维持健康并控制医疗费用至关重要。研究发现,当消费者无法访问其健康信息时,会导致医疗错误以及重复的测试和程序。这可能是不必要和昂贵的。在其他情况下,例如当您可能需要直接照顾父母时,访问家庭医疗记录可能至关重要。
联邦政策制定者走上了正确的道路,明智的做法是坚持到底,让患者有意义地访问自己的病历。 如果我们要谈论以患者为中心的护理,并让所有患者对他们的医疗保健负责,那么是时候让消费者访问他们的数据,并且有人说使用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