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在流媒体战争中,每个人都在赢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在流媒体战争中,每个人都在赢

发布时间:2020/02/02 新闻 浏览:369

 
从巨大的流媒体战争的第一批热潮中获得的数据来看,似乎每个主要平台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取胜。
这似乎违背了逻辑和传统观念,但与某些分析家的预期相吻合。近年来,尽管流媒体一直在大肆宣传,但与传统的电视观看相比,它仍然很小。这意味着每个人都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而且,与其选择一项流服务而不是另一项流服务,消费者还可以轻松获得多个订阅。
作为流媒体中的大人物,Netflix背面画有一个目标,但是它继续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在最新的收入中,该公司报告说,它现在在190个国家/地区拥有1.67亿用户。尽管其在美国的增长速度有所放缓,但它可以为获得几部著名电影的奥斯卡提名而自豪(《两个教皇》,《爱尔兰人》,《婚姻故事》)。而且它在国际本地内容上的投资远远超过了任何竞争对手,并且应该在未来的几年中拥有强大的优势。
同时,亚马逊在本周的收益中披露:“本季度,Prime会员观看Prime Video的原始电影和电视节目的时间是去年的两倍,并且Amazon Originals在主要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创纪录的88项提名和26项获奖。 ”
尽管亚马逊通常不会提供很多基础数据来说明这一说法,但确实披露了Prime订阅者的总数已从2018年的1亿增长到现在有1.5亿可使用其免费送货服务的人数和Prime Video。无论实际观看人数如何,亚马逊的视频服务似乎都在促进一项关键功能的增长,这一功能使人们一直迷上其电子商务生态系统。
Apple TV +有一个类似的目标:使公司现有产品更具吸引力。购买新的Apple小工具的人可以获得为期一年的免费订阅服务,该服务目前只有16部电视剧和电影。在苹果本周的收益中,该公司没有提供有关订户数量的任何详细信息。但是,Ampere的最新报告显示,Apple TV +在100个可用的国家/地区拥有3360万订户,尽管大多数用户尚未付费。
尽管如此,在Apple TV +推出的假期期间,Apple的iPhone销量仍远超预期。很难给Apple TV +太多的荣誉,但是对于选择购买Apple产品的人们来说,这项服务无疑是不错的礼物。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电话会议上表示:“ Apple TV +即将起步。”
最后,迪士尼将于下周2月4日公布收益。但是早期迹象已经表明,迪士尼Plus在11月份的推出取得了巨大成功,据报道有2400万订户订阅了其庞大​​的内容库。而且Mouse刚刚开始其国际推广。尽管有免费试用期,并且该服务是对部分Verizon客户免费提供的捆绑服务,但迪士尼似乎已经远远超出了其先前为2020年设定的2000万订户的保守目标。
凭借近乎无限的资源,这些公司将在未来几年内将其淘汰。但是,与其说是赢家通吃,不如说他们都可以以自己的方式蓬勃发展,让消费者选择想要观看的服务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