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揭穿4个常见的首付神话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揭穿4个常见的首付神话

发布时间:2020/01/22 新闻 浏览:427

 
能够支付首付款是成为房主的关键之一。不幸的是,存在许多误解,使许多潜在的购买者无法意识到他们有能力进行购买。考虑到这一点,我决定揭穿下面常见的首付神话。继续阅读以了解什么是真实的,什么是谬论。
误区1:您需要降低20%
多年来,降低20%被认为是房地产的黄金法则。但是,幸运的是,情况已不再如此。如今,大多数贷款计划(尤其是由政府支持的计划,例如FHA和VA)仅需要3.5%至5%的首付。
也就是说,如果您有足够的能力,支付比所需金额更大的预付款将是有益的。首先,如果您降低20%,则无需支付额外的抵押贷款保险。另外,降低首付款可能是降低整体每月付款的有效方法。
误解2:支付PMI总是比支付大笔定金更聪明
在当今的抵押贷款行业中,如果您的首付比例低于20%,则贷方要求您支付私人抵押贷款保险(PMI)。如果您最终拖欠贷款,这项保险政策可以保护他们(而不是您)免受损失。您的PMI费用已添加到每月总付款中。
如果您不能省下钱来支付较大的首付款,那么PMI可以用很小的代价来换取成为房主的机会。但是,根据贷款条款的不同,最终可能要比您支付的预付款总额要多得多。
这取决于您借的贷款类型。大多数常规贷款都规定,在您偿还抵押贷款足以拥有该物业20%的股份之前,您只需要进行PMI。但是,对于FHA贷款,如果放款少于10%,它们的MPI付款(FHA版本的PMI)通常会在贷款期限内持续存在,这意味着您最终可能会为此付出很多。
误区三:您的首付是带入结算台的唯一资金
不幸的是,您的预付款金额仅代表您必须带到结算表的部分资金。虽然您期望支付的确切金额会有所不同,但还需要考虑结账成本和现金储备。
关闭费用是您关闭房屋时所产生的任何费用。这些费用可能包括检查费,原始费或评估费。他们通常是在买卖双方之间分配的,最终要占到房屋总购买价的1%-2%。
从技术上讲,现金储备并不是您必须支付的费用,但它们确实代表了您在结帐时需要存入银行帐户的资金。现金储备金是指您在支付首期付款和关闭费用后剩余的流动资产金额。放贷人要求您在结账时手头有一定数量的现金储备,这样他们就可以放心,您仍有剩余的钱来支付抵押贷款。
误解4:首付援助仅适用于首次购房者
尽管许多首付援助计划都是针对首次购房者的,但这并不总是必需的。例如,即使您以前拥有房屋,也可能会被视为首次购房者。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UD)认为任何人都是首次购房者,只要您在过去三年内没有住房。
另一个原因,不是取决于首次置业者的身份,许多首付援助计划的资格取决于其他因素,例如您的收入,房屋的位置或房屋的购买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