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Mojo Vision的AR隐形眼镜非常酷,但仍有许多问题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Mojo Vision的AR隐形眼镜非常酷,但仍有许多问题

发布时间:2020/01/17 新闻 浏览:641

 
资金雄厚的初创公司正在与FDA合作批准将该产品用于医疗用途
公司一直在努力制造漏洞。可以理解如果几十年来的科幻电影已经教给我们任何东西,那么在智能手机和手腕之后,人脸是计算空间的下一个本地战场。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了Google Glass,Snapchat眼镜,The Magic Leap和三星刚刚宣布的那些东西。
在相同的对话中也提到隐形眼镜已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由于技术上的限制,该标准比平视显示器标准眼镜要高得多。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Mojo Vision多年来一直在致力于这一突破,并且已经展示出了一笔不菲的数目,其中有1.08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3月份关闭的58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当然,这项技术引人注目。上周,我在CES的酒店套房与团队会面,并逐步了解了他们一直在努力的一些事情。高管们表示,他们已经花了很长时间来寻找新技术,但这些演示与最终的眼内增强现实隐形眼镜仍相去甚远。
而是,两个单独的演示实质上涉及将镜头或设备握在我的眼睛附近,以便对最终产品的外观有所了解。原因是双重的。首先,目前大多数工作仍在设备外完成,而Mojo致力于完善一个系统,该系统可以存在于联系人的范围内,而仅需要在25小时的周期内充电一次。其次,在简短的CES会议期间尝试一对联系人的问题。
我要说的是,平视显示功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最基本的演示中,类似于数字时钟的单色文本覆盖在图像上。在这里,每小时英里数是通过跑步者的视频显示的。这种错觉有一定的深度,数字看起来好像是一英尺左右。
在另一个演示中,我戴了HTC Vive。在这里,我显示了我周围房间的实时视频(如果需要的话,请输入XR)以及通知。该系统跟踪眼睛的运动,因此您可以将焦点放在选项卡上以将其展开以获取更多信息。与其他示例相比,它具有更多的图形界面,具有完整的日历,天气预报等。您可以轻松地预想,添加更宽的调色板将如何引起一些相当复杂的AR图像。
Mojo正在使用CES宣布其打算开始作为医疗设备的生活。实际上,FDA向初创公司授予了突破性设备称号,这意味着该技术将获得政府机构的特殊审查优先权。再加上与位于湾区的Vista盲人和视障人士中心的合作关系。
这应该可以很好地了解Mojo的市场计划。在将自己作为面向所有人的AR设备出售之前,该公司明智地追求了视觉障碍。它应该占据与许多申请医疗设备状态以提供增强听力的蓝牙耳塞的“可听”公司类似的空间。与FDA合作应采取一种途径,以帮助将该技术快速推广到验光师办公室。
想法是按照与隐形眼镜类似的方式给他们开处方,而诸如夜视之类的附加功能既可以帮助有视力障碍的人,又有可能使具有更好视力的人成为仿生人。您将去看医生,得到处方,隐形眼镜将被邮寄给您,并且可以使用大约一副正常眼镜的长度。显然,它们的价格当然会更高,而且仍然存在关于将要支付多少保险公司的问题。
在最终状态下,设备应能使用一整天,并以与AirPods相似的方式在清洁盒中充电(尽管遗憾的是,这些设备也不清洁产品)。镜头上将装有一个小型无线电装置,可与挂在脖子上的设备进行通信,并与智能手机之间来回传递信息。我问计划是否最终要淘汰颈托设备,该公司回答说,不,计划是逐步淘汰智能手机。公平竞争。
我还询问该公司除现有医务人员外是否还与神经科医生合作。在智能手机普及了10年之后,似乎我们才刚刚开始获得有关这些设备如何影响睡眠和心理健康的清晰数据。我必须想象,将这些通知或多或少直接传送到您的大脑中的感觉只会加剧。
我是否提到过,当您闭上眼睛仍可以看到显示屏。 谈论(原谅我的法国人)头脑他妈的。 肯定会有使这些问题静音或禁用的方法,但是作为一个经常手持智能手机入睡的人,我承认在处理数字依赖问题时我非常虚弱。 感觉就像是将这些东西直接注入我的静脉,而我一直在这里,直到我没有。
我们还有时间。 Mojo仍在开发最终产品。 然后需要医疗批准。 希望有足够的时间来更具体地回答其中一些棘手的问题,但是考虑到屏幕时间这样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对此表示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