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Axiom Redux:为什么模型,资本和差异化在当今的法律行业中很重要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Axiom Redux:为什么模型,资本和差异化在当今的法律行业中很重要

发布时间:2019/12/14 新闻 浏览:381

 
自2000年成立以来,Axiom一直在法律界开创新的道路。最初,作为一家新兴的法律服务提供商,它y跃跨越律师事务所/服务公司之间的鸿沟,如今已成为《财富》 100强法律部门一半的值得信赖的全球提供商。公理最初是法律机构的谜,因为它的组织结构,业务模型和法律交付的视野是新颖的,而且不容易归类。
二十年来,业界一直对Axiom感到好奇。该公司分拆了两个有利可图的业务部门,即在首次公开募股之前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规定的安静时期,以及著名私募股权公司Permira的大量资本投资,引起了业内许多人的问:简短的答案:很多-这个消息是积极的。收入上升。外部投资增加。律师总数增加。多样性增加了。而且,该公司的专有技术平台Axiom For Talent已启动并正在运行。
Axiom的客户群,员工人数,全球足迹,品牌,收入,作战能力和选择性都证实了该模型的有效性。市场的供求双方都接受了它。不过,更大的故事是Axiom最近采取行动的策略,以及它揭示了模型,资本和差异化在日趋成熟的法律行业中的重要性。
Axiom的旅程:改变整体市场
Axiom最近的举动揭示了公司如何在成熟,规模化的法律服务市场中定位自己,而差异化是关键。要了解Axiom旅程的弧度,简要回顾其早期和当时的法律行业是有启发性的。
千年之交,法律专业是法律行业。金字塔形律师事务所的合伙关系模型处于长达三年的盈利能力不断升级的过程之中。分层的按小时计费的模型非常适合律师事务所应用于所有任务的劳动密集型,“坚如磐石”,对价值不敏感的方法。不断增加的律师可计费小时配额和费率也是如此。
随着客户走向全球,公司发展壮大。它们之间几乎没有区别。大多数是出售相同商品的大卖场:法律专业知识。他们共享共同的结构,模型和文化。这些基本要素(以及对法律服务的公司霸权)通过自我监管来保障,这些法律禁止“非律师”拥有,管理或投资律师事务所。
 
公理会通过从合伙企业模型中提取经验丰富的专业律师来重塑法律实践,并从完全不同的结构,经济模型和文化中为他们提供复杂的实践经验。 Axiom重新构想了传统的法律交付范式,创建了一种灵活,灵活的模型,弥合了内部/外部律师之间的分歧。它的律师被借调到内部法律部门,使他们以及Axiom能够更好地了解客户/客户的业务,文化,痛点和风险承受能力等。
对于内部部门,经过高度审查,经验丰富的“动手实践” Axiom律师提供按需定制的资源,而不会拖累全职员工的预算和准备时间。 Axiom模型的敏捷性,灵活性和协作元素对于供需双方的合法市场来说是新的。公理模型还利用了律师群体中未被充分利用和高素质的人群,他们被大型公司的工作排斥和/或不感兴趣。这使Axiom能够创造出具有选择性的,有机的,协作的,协作的和高技能的人才库,这些人才库是平等的,没有坚定的政治和原始争论,而是专注于卓越实践和客户满意度。
Axiom经过仔细审查的律师由内部部门进行管理,并在那里借调。借调模型为Axiom律师提供了直接的客户联系和技能磨练,对客户业务的更深刻理解以及灵活的时间表。在该术语广泛使用之前,Axiom将“零工经济”带入了法律。公理律师从事执业活动,但将其作为商业服务提供。其模型将风险保留权转移给了客户,从而使Axiom能够以比保留风险的公司更低的费率向其律师收费。 Axiom模型还剔除了没有客户价值的成本自动扶梯-昂贵的房地产,合作伙伴贡品和大量的支出帐户等。这些节省的资金被转嫁给客户,并重新投资于Axiom的人才库。
Axiom决定以服务公司而非律师事务所的身份进行运营,从而绕开了公司所有权和资本限制。 Axiom早期就筹集了大量资金来投资其人才库,技术和品牌。它采取了长期的方法。其律师和买方均被视为客户。这与公司合伙人/雇员的分歧以及老合伙人普遍不愿再投资公司的情况有所不同。
创新模型,路线和艰难的院子
尽管Axiom早已成为其强大品牌的基础,但它在法律的雷达屏幕上只是一闪而过。律师事务所FisherBroyles也对传统的合伙制模式提出了挑战,并于新千年初推出。 FisherBroyles与传统的合伙企业相比,具有不同的结构,经济模式和文化。像Axiom一样,它创建了一个合议的,灵活的,可盈利的,以客户为中心的交付模型,旨在更好地协调律师,律师事务所和客户的利益。事务所的组织结构扁平-所有律师都是合伙人。其经济模型旨在创建一个内部市场,由律师(而非律师事务所)设定费率并保留很大一部分收取的费用。 FisherBroyles律师没有计费限额,可以灵活地工作。他们无需强制退休,并具有强大的经济动机与同事合作。
Axiom和Fisher Broyles挑战了传统的法律交付模式,重新构想并重新调整了提供商/买方的观点。每个人都坚持其愿景,结构,模型和文化,突出了该模型在提供法律服务中的重要性。通过创建一个在供需双方都可以使用的模型,每个公司都经历了显着的有机增长,并且营业额很低。 Axiom和FisherBroyles证明,律师事务所与法律服务提供商之间的区别并不像提供商的模式,文化,与其资源和客户/客户的一致性以及客户满意度一样重要。在客户时代,这才是最重要的。
当今的Axiom:人才,技术,以客户为中心和规模
Axiom过去三年的快速变革为公司留下了清晰而独特的发展道路。它的雄心是巩固和扩大其作为法律界杰出的法律人才公司的地位。这涉及:扩大其已经很深的按需法律人才库;继续建立“ Axiom For Talent”,即类似于律师的技术平台的LinkedIn;扩大对从该平台捕获的数据的使用;利用其过程专业知识;利用Permira的大量资本投资和专业知识来扩展和扩展其全球足迹和交付能力;并利用其强大的董事会的专业知识和网络。
经验丰富的技术主管埃琳娜·多尼奥(Elena Donio)于2016年取代了长期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马克·哈里斯(Mark Harris),这证实了当今的人才管理不仅涉及人力资源。它还需要技术和工艺方面的专业知识。哈里斯曾经是BigLaw的合伙人,也是Axiom模型的首席架构师,当法律专业知识(尽管是从新模型中部署的)成为Axiom产品的症结时,他是理想的CEO和品牌形象。人才管理现在是资源,技术和流程驱动的。 Donio在硅谷科技界的成功使她成为新时代Axiom的理想领导者,在那里她为法律人才管理引入了新的技术驱动的愿景。
“如果,”多尼奥问道,“一个法律平台可以掌握每位律师的技能,专长和执业领域的经验吗?如果它可以捕获特定行业,地区以及每个行业的微观子集的工作怎么办?如果它可以捕获项目和首选工作安排的可用性,该怎么办?如果该新平台能够为律师提供更大的职业自决权,同时又使法律部门能够找到最/最合适的律师来满足他们的需求而不管提供者的隶属关系怎么办?而且,如果该垂直平台收集的所有信息都被转换为数据,以更好地告知和匹配适当的供需关系,同时还为该行业创建了新的技能和实践分类法,该怎么办?
根据Donio的说法,“这不是什么-何时。我们碰巧正在建立我们认为是权威的法律平台。实际上,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以精选的人才市场为形式(或手动)使数千名律师与成千上万的客户互动相匹配,来构建它或它的手工基础块。正是数十年来的手工/动手工作为我们提供了经验知识,许可和数字化能力。” Donio坚持认为,从手动到技术支持的过程的转换不仅为Axiom带来了规模效应,而且对整个行业的影响。她认为,“数字平台的法律垂直化将为所有律师提供更有意义和更明智的参与。”当然,这也将为合法消费者带来福音。
这种以技术为动力的愿景使Donio和Axiom成为了投资资本。 Permira负责人兼Axiom董事会新任成员Daniel Brenhhouse表示:“在IPO之前很久,Axiom就一直在我们的监视范围内。我们为他们提供了IPO途径的替代方案,并由于其领先地位,品牌,差异化以及在庞大,分散的市场中扩张的能力,对该公司进行了大量投资。”
Axiom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商务主管David Pierce解释说,该公司分拆两个有利可图的业务部门是“部分是为了避免成为陷入困境的法律集团”。 。 Axiom选择不与诸如UnitedLex和“四大”之类的端到端企业服务提供商竞争。相反,它加倍了自己的长处:将人才与客户需求融合在一起,并使用技术和数据驱动的流程对其进行扩展。
先锋集团前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比尔·麦克纳伯(Bill McNabb)是Axiom董事会的热情新成员,同时也是首席执行官Elena Donio的忠实粉丝。 McNabb“对Elena的技术和人才运用以及对法律支持的平台未来在法律行业中的前景印象深刻。”他还对与Permira的合作关系印象深刻,并相信其对Axiom的大量投资将有助于公司释放了其市场潜力和扩展能力。
重要的是,金融业的巨头McNabb负责监督Vanguard的超大增长和市场转型,他将加入Axiom董事会。这证明了Axiom在当今市场上的地位,表明了其未来的发展轨迹,并证实了其雄心勃勃。 McNabb在公司拥有第一手经验;他说:“先锋队是Axiom的满意客户。” McNabb在Axiom和他在Vanguard的早期经历了许多相似之处。他之所以受到法律行业,尤其​​是Axiom的吸引,是因为其通过融合人力和技术资源以适应并更好地服务于客户的潜力来进行转型,扩展和继续其有机增长。他还引用了Axiom与Vanguard相似的对人才,文化和客户的关注。
霍华德·多夫曼(Howard Dorfman)是制药行业经验丰富的总法律顾问,是被该公司的模型所吸引的众多公理律师之一。 Dorfman解释说,他喜欢在Axiom工作,因为它“使我有更多的时间去从事我喜欢的工作,并为伟大的客户开展具有挑战性的项目,而无需承担法律部门的管理负担。” Dorfman说,他“很自豪能成为一名公理律师,这是我许多同事共同的观点。 Axiom的独特之处-吸引了律师和客户,这是我们有快乐的律师来控制自己的职业。”
结论
Axiom经过漫长而艰苦的研究,从企业生存的角度出发,问道:“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应该是什么?我们应该如何跨越鸿沟?”它采取了一系列行动,为 每个关键问题。 通过这样做,Axiom成为了一家差异化,技术支持,数据拥有,资本充足,可扩展的公司,非常适合客户时代的法律要求。 Axiom对客户和专业员工的双重关注(包括对保留,多样性,职业控制和技能提升的承诺)是当今市场成功的关键要素。 其他提供商可能会从类似的自我检查和市场重新定位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