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Glassdoor:HubSpot取代了Zoom,成为在美国工作的最佳科技公司。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Glassdoor:HubSpot取代了Zoom,成为在美国工作的最佳科技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13 新闻 浏览:741

 
职业网站Glassdoor今日发布了第12届年度“员工选择奖”,该奖项列出了来年工作的100家最佳公司。 HubSpot不仅被加冕为2020年排名第一的科技公司,而且还是整体上最好的公司。
HubSpot开发用于入站营销和销售的软件产品,但它还收购了Kemvi和Motion.ai等AI初创公司。该公司废除了去年领导的Zoom,并在一年前击败了Facebook。 Glassdoor已在2011年,2012年,2013年,2017年和2018年的12次评选中,将Facebook评为Facebook的顶级科技公司五次。
可以追溯到几年前,Airbnb在2016年排名第一,Google在2015年排名第一,Twitter在2014年获胜。在过去三年中,Airbnb和Twitter均未入榜。谷歌和苹果一样。这是过去12年中仅有的两家进入榜单的科技公司。但是今年,可能是对大型科技公司的强烈反对,Google排名第11(低于第8位),而Apple排名第84(低于第71位)。
顶尖的科技公司
去年,有29家科技公司跻身美国百强企业名单(前一年为28家)。今年,有31家高科技公司跻身该榜单(评分基于5分制,从1.0非常不满意到5.0非常满意):
HubSpot(#1,4.6评分)
DocuSign(#3,4.6评级)
终极软件(#8,4.5评级)
Google(#11,4.5评分)
领英(#12,4.5评分)
MathWorks(#16,4.5评级)
英伟达(#20,4.4评分)
微软(#21,4.4评分)
Facebook(#23,4.4评分)
指南针(#32,4.4评分)
SurveyMonkey(#33,4.4评分)
Salesforce(#34,4.4评分)
Kronos Incorporated(#35,4.4评分)
VMware(#36,4.4评级)
Adobe(#39,4.4评级)
AppFolio(#45,4.4评分)
SAP(#48,4.3评分)
CDW(#51,4.3评级)
Yardi Systems(#53,4.3评分)
JDA软件(#57,4.3级)
Nextiva(#64,4.3评分)
Paycom(#65,4.3评分)
戴尔(#67,4.3评分)
松弛(#69,4.3评分)
Intuit(#70,4.3评分)
Noom(#75,4.3评分)
UST Global(#76,4.3评分)
思科系统(#77,4.3评分)
苹果(#84,4.3评分)
史诗(#96,4.3评分)
英特尔(#100,4.3评级)
今年的新人包括SurveyMonkey,Dell和Slack。每年,科技公司都会在Glassdoor的雇主名单上突出展示。毕竟,科技行业的工作得到了丰厚的报酬。在科技公司中的31家公司之后,接下来的几类代表人数大大减少:医疗保健(九家公司),零售(八家公司),制造业(八家公司)和房地产(六家公司)。
方法
“员工选择奖”列表是基于选择通过匿名在线公司评论调查提供反馈(至少75位必须做出回应)的员工的意见而定的。今年的提交时间是2018年10月23日至2019年10月21日。然后,Glassdoor使用“专有算法”来确定“基于评论的数量,质量和一致性”的总体排名。
因此,结果基于员工匿名告诉Glassdoor有关其雇主的信息。该算法考虑了对八个工作场所属性的反馈:公司整体评价,职业机会,薪酬和福利,文化和价值观,高级管理人员,工作/生活平衡,推荐给朋友以及六个月的业务前景。 Glassdoor还考虑了各种类型的就业状况,包括全职,兼职,合同和自由职业者。不考虑实习生评论,也不会考虑政府组织,大学或多层营销机构员工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