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TSLA股票下跌10%,特斯拉主要投资者称特斯拉在领导力洗牌后取得了更多成就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TSLA股票下跌10%,特斯拉主要投资者称特斯拉在领导力洗牌后取得了更多成就

发布时间:2020/03/11 区块链 浏览:432

 
特斯拉公司的主要投资者詹姆斯·安德森(James Anderson)表示,任命独立董事监督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后,公司的经营状况将更好。但是今天,TSLA的股票处于亏损状态。
如今,特斯拉公司(NASDAQ:TSLA)的股价下跌了10%以上。在撰写本文时,它的交易价格为631.27美元。
特斯拉公司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贝利·吉福德(Baillie Gifford)全球股票主管詹姆斯·安德森(James Anderson)表示,现在将TSLA股票视为“更好的选择”。该公司在聘请独立董事监督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之后遇到了法律问题。
但是,让我们从头开始。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和解后,马斯克决定在未来三年内不再担任特斯拉董事长。然后,该公司同意替换他并任命一名独立董事长,这是其现有独立董事中的一名,或者作为特斯拉必须加入的两名新董事会成员之一,作为和解的一部分。该公司决定聘用Robyn Denholm,因此,她离开了澳大利亚最大的电信公司Telstra的首席财务官和战略主管一职。自2014年以来,她还一直担任特斯拉董事会的独立董事。
安德森说,在这段关系中,所有投资者都确信马斯克“把事情弄错了”,但是他觉得“现在更舒服了”。
登霍尔姆显然是亲麝香
他补充说,登霍尔姆(Denholm)被任命为董事长是一个决定性的举动,而现在,他认为马斯克不必担任首席执行官。
但是,登霍尔姆丝毫不反对马斯克,她从一开始就试图强调这一事实。去年,她列举了一些穆斯基大胆的例子。其中包括特斯拉上个季度生产了97,000辆汽车,并在短短10个月内在上海建成了Gigafactory 3,这一成就令许多人感到意外。
“信不信由你,上海工厂的开发实际上提前了,它已经开始试生产Model 3。中国存在巨大的增长机会。”
即使在推文上,她也是麝香的最大支持者之一。
她说:“ Twitter已成为当今许多高管日常业务的一部分……从我的角度来看,他明智地使用了Twitter。我认为他不会构成任何挑战……公司运转良好,董事会本身也非常投入。我们一直与他见面。”
冠状病毒恐慌是否真的通过媒体传播了?
无论如何,这并不意味着马斯克停止了发推文。没门。
在快速传播的冠状病毒-愚蠢的情况下,他的最后一条推文(而且我们确信这至少也是如此)引起了整个恐慌。
MSNBC的斯蒂芬妮·鲁尔(Stephanie Ruhle)是第一个感到最有能力回答的人,他立即发推文说,人们由于缺乏“专家领导”而感到恐慌。
可能有不必要的预防措施和恐慌@elonmusk。
但是请考虑是什么驱动了它。面对风险时,应对过度反应的最佳方法是专家领导提供诚实的信息。
从逻辑上讲,如果没有该选项,则会引发过度反应。
马斯克当然回答说:“ C19的病毒性被夸大了,这是因为将诊断日期与收缩日期和指数增长过度相结合,这在现实中从来没有发生过。死亡率也被高估了。由于检测试剂盒的数量很少,因此,那些死于呼吸道症状的人会接受C19的检测,而那些症状较轻的人通常不会。普通人群中冠状病毒和其他感冒的患病率很高!”
事情是,就在10天前的2月29日,在美国有1例确诊的冠状病毒死亡。
现在,这种迅速传播的病毒已经造成22人死亡,并影响了30多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从而演变成一场健康危机。